付費限定文章
原來這段關係裡,早就只剩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夜和前任講完電話後,一個人在床上費了好大的功夫,最後才進入睡眠。從來就沒有想過會是這樣的狀況,一想到就反胃,一想到就難以消化。在這段近六年的關係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只剩下我一個人,老是開玩笑說守活寡,以為搶走他的只是工作,卻從來沒有想過工作也是由人組成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4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6K會員
956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手,不要常提比較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臉書粉絲家用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滯銷了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媽的腳底按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5日本神社系列||伊勢神宮之原來每20年就要打掉重練一次(下)伊勢神宮有一個特殊的「式年遷宮」傳統,簡單的說就是每二十年要幫天照大神換一個新房子,所以,除了式年遷宮(搬家)的當年會吸引來一批想觀摩入厝儀式的民眾之外;式年遷宮的隔年,更是伊勢神宮參訪人數的大旺季,因為大家都想來看看天照大神金光閃閃的新家呢。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6-01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原來我早就會了(下)今年我的學習力大爆發,接觸了許許多多的新課程,在紫微斗數的課程中,老師在課堂上無意見提到了元辰宮跟紫微命盤中福德宮的關係,讓我對於元辰宮的好奇感更增加了,但一方面是我這陣子真的太忙,另一方面是我最近學習的內容太多了,所以我依舊維持著聽朋友聊他們在帶觀的內容,並沒有真的去學習或者體驗觀元辰。 某個午後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27
催眠主題系列文章—原來我早就會了(上)數年前,參加了一場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坊,當時排了我未來工作的方向選擇,結果最靠近我的是一個叫”觀元辰宮”(心靈風水)的技術,我其實一點都不理解這個結果,其一是因為當時我雖然會催眠,但是觀元辰我完全不會,其二是聽到這個技術的名字,我一點都不想去學,因為我是個相信未來由自己創造的人,而元辰宮這個名稱總是讓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5-20
大學生來徵文|「模範婚姻」為誰服務?關係裡的難,只有自己知道即便看著一對對眾人稱羨的婚姻破碎,大眾或媒體似乎仍舊對模範婚姻的塑造遊戲樂此不疲。讓人不禁想問:被塑造出來的模範婚姻究竟是誰渴望看見的?為什麼大眾樂於將幸福的樣貌呈現在外呢?人總是不願意揭露自己難堪的一面,在日常生活的挫折中,我們是否都在苦撐一個被譽為幸福美滿的家庭婚姻?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3-17
配息來自本金沒關係,只要配息率高就好?並非所有基金的淨值虧損,都可以由配息來填補,甚至,用本金來配息,無異於飲鴆止渴,就好像人在海上漂流,因為口渴而狂飲海水般,加速滅亡。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0-07-29
致H:一個小我八歲的炮友卻常威脅我,如果我脫離這段關係,他就不會回頭了!?H老師您好,我的問題是目前跟一個男生不是以正常約會關係在交往見面(應該是算炮友),我長住國外10年不了解台灣的一些感情型態。   他是我5年前回台後情傷在微信上認識訴苦的朋友,當時我們幾乎天天通電話,後來他邀請我去他家喝紅酒後表態,當時因為我還愛之前傷害我的男友而拒絕他,後來兩年前我從內地辭職回台重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7-27
如果只上這一次課,我想建立什麼樣的關係?我目前主要的兩種教學場域,其中一個是與基金會合作,去到偏鄉小學上藝術與人文課程。一間學校安排兩堂課的時間,也就是一個半小時。一個半小時,究竟我能跟這些我第一次見面,而且可能只見一次面的學生,建立什麼樣的關係呢?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