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妳,相遇與相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總是把一切的交集與否推託給緣分的我,也許只是對於著急交擴大自己交友圈的自己感到些微厭倦了吧,總是急迫的伸出雙手想接住任何掉下來的光芒,但又太飄渺虛無的穿過我的手心,直落地面
從此之後心也跟著掉落,把自身的一切都推託給緣分,在也不焦急些什麼了。
誒,你們怎麼認識的?
三人一開始都會很認真的把第一次的碰面詳細情況給說明出來。但後來遇到越來越多人之後,我們三人總是會互看然後聳肩的笑笑說:「這一切都太難解釋,因為太過於奇妙,我們把一切的原因都歸於緣分吧。」



【之後過了一年、兩年,兩位女孩都畢業離開高雄了。】
那先來說說我們的神奇緣分。
是在2014炎熱夏至夜晚碰巧碰到,一個在看電影兩個在健走著,不知道哪裡來的運氣讓女孩們駐足了下來,好奇的探了頭。這就是緣份的開始吧,奇妙但又不太神秘的駐足。


三人很有默契的一同前往海灘,有的開始撿柴、生火、搬木頭
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熟拰甚至會開始把自身的情緒交付給對方的呢?誰也說不清到底是什麼時候吧。從既有回憶中緩慢回朔之中依稀可看到那個青澀的我們總在討論著關於旅行、愛情、價值觀等等話題中展開且慢慢加厚。

我們擊了掌大笑說著我們一定會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碰面的,而我們也十分有骨氣的做到了,回國後的一起陷入旅行憂鬱症候群、一起振作、一起想些有趣的活動。任何事情都有終結的一天,生命也是。
但我誠懇希望如此的友誼並不會有隨風消散的時刻到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告別〉親愛的妳。之六:是我們最後相處的機會了過了幾天平靜日子,都是為了迎接以下兩天重頭戲:藥懺和告別式。經過討論,決定藥懺和三七(查某仔七-以女兒為主祭的儀式)一起做。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9-10
〈告別〉親愛的妳。之三:我寧願相信我想相信的,這與理性無關每個人都有願意相信和不願意相信的事情,這和理性無關。 阿公是個對信仰很理性的人,他的觀念其實很現代:守習俗是為了留下傳統,然而遵守仍有變通之道。每日早晚例行燒香拜公媽,阿嬤總是虔誠地對著公媽交代要保佑家中平安、出外子孫順利;阿公則是會把阿嬤插的香拔起來拜完再插回去的那種人。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8-30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9-一切都是為了與你相遇伴隨著共備的激盪,還摻雜總裁的提醒, 光哥對孩子溫情叮嚀的座右銘: 做更好的自己,更溫暖的他人。 總會在每一段跟孩子的回憶中, 喚起那些跟你們一起走過的日子,說的話: 希望你們成為一個更溫暖的人, 希望我們努力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5-14
隔壁影評-在最壞的生命裡所相遇的孤獨個體《親愛的殺手》《親愛的殺手》在我看來不會是一部符合大眾口味的作品,整體色調灰暗,幾乎所有角色都十分抑鬱,如同社會最不透光的角落,發生的最殘酷的現實。 什麼樣的人,能成為殺手? 一個委託、一個目標、一個報酬。 或許,還有再最壞的時代哩,所遇見的那個妳。 準備好了嗎? 那麼,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0-12-11
與可愛女人A的雪場相遇2018年的雪季在北海道二世谷的餐廳裡第一次看到她。 是個下著雪的夜晚,大夥鬧烘烘地在餐廳等著上菜,邊看著窗外雪花紛飛,興奮溢於言表說著:「明天的雪況應該會很不錯!」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0-11-22
致親愛:敬橫衝直撞後相知惜的青春幾百種聲音夾帶或許不是本人需要的善意之箭次次正中紅心。 面對千瘡百孔的自己卻又想將他人給予的苦口婆心一一安放,於是開始找不到什麼是「我」;於是厭惡自己沒有更大容量去收受他人投遞給你的意見函。 「成為不了別人,也做不成自己」,這是那段打從心底否定自己的日子裡,反覆擦拭又無法寫下文的大標題。
Thumbnail
avatar
奶油田 -kurimuta_mag-
2019-05-29
致H:我愛的他喜歡自由,他說如果我們是在五年後相遇就好了!?我以為自己不會有給你寫信的一天,只是沒想到,我還是來到了低潮,需要找個可信賴、給我中肯意見的人訴說。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一開始是遠距離,幾個月見一次面。他說一開始對距離很猶豫(前兩任都敗在距離),又怕我介意,才不敢主動告白。這段時間很開心很幸福,遠距時我們幾乎每天保持聯絡、讓彼此放心,他總是包..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