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領悟

2021/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過了一個鬥志鬥力的工作週,終於有時間讓自己好好靜下心來想了自己。但往往不能盡如人意!我總是慣性地在意別人對自己的感受!很多的時候,我都情願自己難過。不忍看見別人為我擔心。
總是在別人面前裝作很堅強,卻只是自己在折磨自己。朋友話為什麼把自己搞到咁難過!我喜歡聽着歌,一個人感動着;我喜歡看着工作崗位上,每個人開心的笑­;我喜歡想像明天會是什麼樣,因為我害怕失去­;我喜歡去在乎一個人的感覺;我喜歡別人在乎我的那種感覺­;我喜歡被人關心着,這樣我才覺得我有存在價值。
在乎一個人其實都好攰,­好笑地,最近有位…你當他是朋友,一心一意幫他人生有一大難题,已經幫他重新修正清楚,只是一句問候他近況,那個人立即好大反應回答:我唔得閒!你覺得我那種失落感有多麼傷­。­­
或許,唯有你自己明白。別人會在背後嘲笑你。不去想那麼多了。但是­,依然會想起­。我選擇堅強去面對­,也不知淚水什麼時候突然會流了出來­。沒有什麼原因,只要你記得,我曾經出現在你身邊的一個人生過客!
俗語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在我們的一生中,往往會有這樣的感受:有的人與我們萍水相逢,過後便相忘於時光的流逝;而有的人一生都與我們纏繞,或成為兩肋插刀的友人,或成為擺脫不了的對手,甚至成為相濡以沫的愛侶。彼此之間的友情便是「緣份」。所以當我們感嘆人生的聚散離合時,常常提起一個詞,就是【緣份】。
如想繼續收看或閱讀其他撰文,請 "Like & Share" 這版及 【Facebook 專頁 : 論盡生活哲學 Life Of Exhaustion】。
版權所有,違者必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論盡生活哲學】L.O.E.
【論盡生活哲學】L.O.E.
【論盡生活哲學】將會帶給大家正面而你們可以實淺的訊息,例如 : 聖經內的智慧、人生在生活裡所有悲、歡、離、合的哲學及感恩的問題都會同大家分享。若果你閱讀後覺得令你心境舒暢,你們亦可以開心 Share 這版內容及專頁,给予你身邊需要支持心靈的朋友,會積極面對自己的問題,重拾昔日的拼博精神,好好生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