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可敬可親的角色──《政宗君的復仇》動畫短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滿偶像劇的動畫。
嗯,有點特別。不過雖然這麼說……好看最重要! 我想這就夠了 \^O^/
 
本作講述一名肥仔政宗,從小被大家欺負的懦弱小胖豬,雖然如此依舊有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陪他玩的故事,有一天,愛姬不知為何就把他狠狠拋棄,甚至還為他取了個「豬腳」這個綽號,從此之後,外公為了讓肥仔改頭換面,把他接回老家去魔鬼訓練了整整8年,然後,肥仔就變成大帥哥了。
之後,他為了對給他取上豬腳這個丟臉綽號的美少女千金安達垣愛姬復仇,改了原本的姓氏,回來本來的家,轉進她的學校,對其展開「先讓她愛上自己再狠狠甩掉她」的愛情復仇。
簡單易懂的主線。
先姑且不論動畫十二集並沒有把這主線收好這個遺憾,這是篇幅的問題所以沒辦法,這種塑造主角的手法,個人很是欣賞。
一些女性作家筆下的男性角色,會給人一種「就算這個角色亂開後宮,我也沒意見」的錯覺,尤其是男性向作品中的主人公。
嗯,怎麼講?
 
身為一名男性,筆者在看這些男角時,當然會覺得有些特別因為故事需要而被誇大的部分,是不大真實的,我想這點跟女生們在看一些男性向女主時的感覺差不多吧。
舉個例,本作男主練肌肉節食這個部分XD
因為有肌肉之後,身體所需的卡路里反而會變大,所以,應該會跟那些跟愛姬還有跟他一起享用花茶點心的女孩們一樣,食量超大喔wwwww
嘛,雖然我身材沒很好沒資格這樣說就是,但至少,個人認識的一些有在練的人是這樣的,如果不是比賽前的話。
附帶一提,有看到作者用一些搞笑的東西,讓我們的政宗顯得不要那麼嚴肅,比較接近一般青澀高中男生,這樣很好,平衡一下不要讓他太完美。
不過,在每每看到政宗君輕輕鬆鬆就猜到一些女生的暗示這個部分,一樣,超不真實www
女孩兒們的暗示,男生,其實大多情況都是聽不懂的,要不然就要想一下才會反應過來,沒那麼快XDDDD
 
離題了,拉回來。
這些不大真實的部分,是為了塑造角色所以設計的,故OK。然而就是這些部分,以及一些看似突兀的搞笑情節,讓他們的個性立體了起來,變得很有趣。
如果再加上一個明確的目標,「這個人值得尊敬」的想法就會閃過閱聽人的腦海了。
可敬可親,如此而已。
這麼一來,你想開幾個後宮,我就沒什麼意見了,不如說還很支持喲,因為說白點,我也喜歡後宮啊(被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2會員
3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閒聊《迷宮飯》:絕對可以出圈的作品除了「懂吃」,《迷宮飯》也回到人體,或者說生命,最最核心的本質。在吃喝之間,在人與人的關係之間,寫實多過虛幻。他們在迷宮裡共構出完整的生態系統,在外面世界作為掠食者頂端的「人類」,入迷宮就像入山林,回到最原始的姿態。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一場哲思。
Thumbnail
avatar
林倚
2024-06-17
閒聊股市的奇門異術:費氏數列猜一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下面這兩個東西? 費氏數列跟黃金比例   我想,不管你在股市多久了,如果可以選擇,我想最你想要達到的境界,一定是可以預測漲跌。所以市場上就有人,會用一些工具或方法來告訢你有機會做到這件事情。如果你常看電視,應該就會聽到某位老師會喜歡用費氏數列,也有書喜歡用黃金比例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4-06-14
[閒聊]63歲退休比65歲退休划算昨天在跟家人討論我媽要不要提早退休......
avatar
S判
2024-06-13
閒聊/連假後 我買了英文漫畫昨天星期一我已經開始上班啦! 每次放假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的又要開始上班。然後在上班期間就會羨慕那些休假的人們,可以悠閒地度過一天的生活。 而這樣的想法就和以前還小時候的我一樣,以前學生時期總會羨慕大人們可以自由地在外,想去哪就去哪,不必困在學校裡頭。如今長大了。依然會羨慕那些退休、休假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11
閒聊1961年有部由我曾經介紹過的川島雄三監督執導,若尾文子主演的劇情片"女人二度出生"上映,女主角園子是名陪酒也陪睡的美貌藝妓,不唱曲的那種,身邊的恩客一個換過一個,改天我再來聊聊這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6-10
閒聊阿德勒著作《走出孤獨》中虛榮心、自卑心態影響人生的觀點    不曉得你是不是有感覺自己帶著一副面具在嘗試融入人群的時候?在現今無數觀點教你如何脫出人群、成為自己和享受孤獨的時候,19世紀的阿德勒以人天生是一種社會存在物的觀點去著作出這本《走初孤獨》,他在書中說:「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Thumbnail
avatar
字都是小精靈送來的
2021-07-13
閒聊/2021 年的規劃。關於 Newsletter,今年的規劃。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1-04-01
【閒聊】關於Clubhouse的想法和活動預告從Clubhouse在台灣和日本爆紅以來,就有很多人在討論Clubhouse的核心技術使用的是中國的聲網(Agora),所以擔心「Clubhouse有中資疑慮」。核心技術使用的是中國企業開發的技術,不等於是中資……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