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為什麼他討厭我?

2018/07/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世上形形色色的的人
我們就像劉姥姥 逛一圈
再離開地球
誰喜歡我們 誰討厭我們
都正常
重點不是討誰喜歡
而是 我們在這過程學到了些什麼?
但是免不掉的
我們有時候還是有很多疑問
如果覺得不明白對方討厭自己的原因
不妨現在放輕鬆
來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選到A 寶劍1 正位
對方覺得你是他的競爭對手
對方正如火如荼的想要完成自己的目標
但怎麼會你就這樣擋在他的路上
就算你明明是路過買杯飲料
在他眼裡也像是邊喝飲料邊要來挑釁
是100%激起了他的戰鬥狀態
沒辦法 你存在感太強烈了
可能你們就是同事 同學 就是在同一個環境
無法避免的
他就是想對你宣戰
選到B 錢幣9 逆位
對方覺得你有錢環境好
也許你也沒特別招惹他
也沒有真的非常有錢
但他就是這麼覺得
甚至還忌妒你揮霍浪費有錢任性
雖然黑人問號一直冒出來
但是他已經這麼認定你的狀況
你就 最近佈施一點錢給弱勢團體好了
做做善事吧 說不定他對你的看法會莫名其妙改變
選到C 聖杯皇后 正位
對方覺得你是藝術卦的 跟他沒什麼交集可言
對方不管是生長背景還是個性特質
都跟你相差10萬八千里
他嚴謹務實 你夢幻富有情緒感受
他一步一腳印
你在散步的時候突然有個啟發念頭告訴你人生的方向
他覺得你根本很有事
你覺得外在環境是自己的念頭造成的
這種狀況 導致你們完全無法冷靜溝通
沒關係的
你們不用互相勉強
保持一點友好的安全距離吧
選到D 正義 正位
對方沒有討厭你 其實他還在衡量著你是怎樣的人
對方蠻冷靜理性的觀察你
他心中有一把天平
衡量著你的所作所為 是否 言行一致
就算他看起來為人和善
似乎人人好
但是 他可是個有智慧的人歐
可以多多 向他學習



這世上討厭你的人 喜歡你的人
有時候 未必完全與你自己有關
什麼意思呢?
意思是 我們喜歡 與討厭 只是自己的投射
換句話說
如果我最近很討厭我自己
那我看你 也會很討厭
因為我自己就討厭自己
會以為 自己是因為外在環境所以有情緒出來
冷靜的問自己原因 有時候 問題會解決的更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