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木馬的啟發-煩惱終結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個周末,家庭旅遊,帶著兩隻小傢伙一票人到台北兒童新樂園。
沒想到門一打開,我們三姊妹比小孩還興奮!(其實在外面就一直叫囂了)

「這太可愛了吧」
「天阿那看起來太好玩了吧」
「我如果是小孩一定會很嗨」
(其實小孩也很嗨 但嗨的點跟我們不太一樣.....)
即將2歲girl:杯杯~轉轉
4歲boy:有車車我要拍照!
三姊妹很嗨、吱吱喳喳,裡頭的設施色彩都很繽紛,看了心情就很好。遊樂設施只要刷悠遊卡就可以搭乘,很方便,也不用擔心買了票玩得很少會浪費,真的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連大人看了都覺得好玩的那一種。兩個小鬼還太小了,所以只能玩一些沒有刺激性的。第一個首選就是旋轉木馬!

其實我沒有坐旋轉木馬的回憶。(因為以前鄙視它是小甜心才會坐的遊樂設施)長大後才坐過,這幾次陪著小孩玩才發現旋轉木馬有特別的功效(?)
 
因為只要一坐上去、音樂一放,跟著旋轉~旋轉。和場外的家人打招呼。莫名會帶著笑容。配著音樂,轉阿轉~一圈又一圈...

下來之後你會發現煩惱都沒了!!!變得很開心?
腦袋被抽空!!!!????
原來,他是憂鬱女子的煩惱終結者阿!!!
理念相同,飛天旋轉系列的也可以達到同個效果。不過咖啡杯我不行,太暈了~~~煩惱可能會加倍呀,哈。
總之,愛死旋轉木馬了!難怪小甜心煩惱比較少(我開玩笑的)
我們還帶著兩老坐了他們一直說不要不要的摩天輪(怕高呀~哈)跟遊園列車,這裡的摩天輪裡有冷氣,真的覺得有夠幸福。

總之,看到旋轉木馬,有煩惱記得去轉個幾圈。說不好,我的方法在你身上也管用!
哈哈!

    1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喃喃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住戶的小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薩爾達曠野之息--不停旋轉的駱駝神獸       進入神獸內部後,發現比想像中來的小,但資源耗得比較快,是因為各種嘗試需要用到弓箭或是武器,到處砍一下,射一下箭。那些屬性箭可是不能像木箭那樣可以回收的。如果過度耗用,就得跳出去補充後再回來。         而在旋轉神獸的身體時,常常會因此從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21
    台股大V反轉的啟示(2)主題是:當有風險事件發生,市場充滿負面情緒時,行情當然會大跌,那麼,想進場的人希望在相對低點才進場承接,於是要判斷賣壓是否充分宣洩。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08
    台股大V反轉的啟示(1) 回顧一下,今年2021年5月中旬,台灣疫情惡化,台股出現連續大跌,人心惶惶,尤其是5月12日。那時候,許多人在問,台股還能買嗎?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08
    #小小看書《#蘇菲旋轉》── 內心的掙扎與抒發 「日子是繡著同一個名字的制服,卻尺寸不一。 我討厭試穿、也討厭昨天。 昨天是一件再怎麼喜歡也不能多穿幾次的衣服。」 作家蕭詒徽的第二本散文集《蘇菲旋轉》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文字人
    2020-11-12
    圖文日記-旋轉的紅白藍 和朋友約好在餐廳門口見面。 我早到了,但不想提前進餐廳。 那天秋老虎徹底發威,我找了個能遮陽的地方等候朋友。 紅白藍的旋轉燈,不疾不緩地向上斜斜轉呀轉,看得出神,便把我也轉了進去...... 小學參加了管樂團,每次有表演活動,老師就會在放學時提醒班上女同學:明天記得綁辮子。 其實,起個早給媽
    Thumbnail
    avatar
    鹿湖與萊姆樹
    2020-10-12
    <p>船仔頭放送:一段討海人轉做木工業的故事</p>船仔頭的人們發現,當有一件事頭,它的工資能夠實實在在的來自於自己每一刻的勞動上,做幾件工,賺多少錢;那麼過去那種靠老天爺臉色吃飯的討海生活,自然而然的,就讓時代給替換了。
    Thumbnail
    avatar
    阿愷之聲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