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劇場酸民:關於酸民本人

2018/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蔡孟凱,一個自由寫作者,寫的東西大多是表演藝術評論或著是當代藝文界的一些小小觀察,最主要活動的平台是關鍵評論網
我自己是音樂專業出身的人,待過樂團、待過場館,現在是劇團雜工一枚,寫作則是我支持表演藝術這個產業的一種方式。寫了幾十篇藝評還是沒有什麼建樹(對啦,我就是選不上表演藝術評論台的專案評論人啦,來打架啊?!),隨著步入社會能提筆專心的時間也是益發少了,適逢SOSreader上線,多了一個供寫作者/閱讀者交流的平台,我決定開設這個「500字劇場酸民」專欄,除了尋找更多關心這個領域的同好,一方面也是讓自己嘗試不一樣的藝評寫作方式。
 
在「500字劇場酸民」你會看到:
  1. 不專業的批判、不客觀的嘴砲,我寫得輕鬆、你讀的愜意
  2. 500字不多不少,這邊容不下太多的專有名詞或是深度剖析
  3. 關於劇場黑盒子裏頭的種種秘辛,但不會太多,剩下的各位還是得去買票才能看的到
  4. 剩下的還沒想到
以上,算是本人不經大腦的自介,還請各位先進後輩不吝指教,「500字劇場酸民」,以後還請多多關照^_^。
 
    蔡孟凱Mengkai, Tsai
    蔡孟凱Mengkai, Tsai
    臺灣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揚琴主修,臺灣師範大學民族音樂研究所碩士。一個發展不是太成功的音樂人,最大心願是能一手彈琴、一手執筆度過平凡的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