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家的一日廚房】兩週年休刊啟事

2018/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讀者好:
對不起,家欣因為八月工作爆炸,八月份的【藝術家的一日廚房】,會延到九月初上刊;九月份還是會正常出刊(就是九月會上兩篇啦),再次謝謝大家的耐心與包容,感恩!!!
既然都有喘息空間了,就來閒話一下。(全身肌肉瞬間放鬆這樣)
藝術家的一日廚房,從一開始1300字(不含食譜),寫到現在暴增到每期3~4000字,我其實寫起來是很膽戰心驚的。因為相對於生活類的文章,我的讀者是超級安靜的一群,幾乎不會給回饋,偶爾會有批評,讓我知道大家都用著雪~亮的眼睛在看我的文章,令人誠惶誠恐講話都不敢放肆了。
我其實也想問問讀者對這一系列知識文章的想法,你們喜歡這個專欄的原因是甚麼呢?你們有期待甚麼嗎?(沒有期待就沒有傷害,請用認養代替購買)(被讀者打死)還有,專欄快要滿兩年了編:其實已經已經滿了啦,我也在想,應該要來弄個回饋,謝謝一直以來默默掏錢支持的讀者,真的是點滴在心頭喔。
 
連日下雨天和過度工作,讓我的腦都要燒光光了,軟軟很沒力的閒話就說到這裡。繪本因為還沒有要公布,稍稍保密一下,僅附上工作爆炸的冰山一角(上圖),深深感謝幫我掃紙屑的咖啡店員工們。
祝大家既乾燥又舒爽,大水退散!
家欣 敬上


宅編:休刊是為了復刊,開天窗是為了(以後)不拖稿,【藝術家的一日廚房】很快會再次跟大家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潘家欣
潘家欣
一九八四年生,台南人。 藝術家詩人,左手寫詩右手畫畫剪紙,所以左手和右手都很忙,有時候會交錯打結。總是貪心,夢想著把現實改造成公平、正義、愛與和平的美麗新世界,目前住台南,持續追求夢想高速手刀奔跑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