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觀眾下跪的一封信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很抱歉!!!
各位觀眾好:
上次說過編輯會催作者出刊,但是隔天編輯就辭職了,因為作者整天宅在家中看電腦,編輯直接氣炸去醫院,回來後就辭職(旁邊友人:「你根本就沒有編輯!不要再亂掰了!」),但在沒有編輯的情況下,作者更加懶散,直接停刊將近兩週,直到今天,我才想起來,我是一位方格子的作家,於是,我再次打開了我的電腦,打了這篇文章,我覺醒了!第一段 完
我真的很抱歉,真的超對不起各位,更對不起那些追蹤、支持我的人,從今以後,我會照常更新!才能彌補我這誇張的事件,但因為我也有在igtv、youtube,這些網站,所以一星期我打算連載兩篇故事,周日的輪流寫作並不包含在這,謝謝大家一路以來的陪伴,謝謝!第二段 完
祝 有人贊助我 2021 8 20 觀眾上
其實我真的沒有編輯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神呆書房(呆鸚神作家朋友)
    我是一個小作家,起大家多觀看。和呆鸚神作家是班上同學,也是6年級,喜歡寫微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