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_最近會有小三出現嗎?

2018/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問題嘛...
有時候不只小三還有很多456之類的???
應該是說 有時候你還真不清楚
到底 責任一定是小三的問題嗎?
去讓小三有機會介入的當事人
也是讓人有疑慮
但人的直覺就是很可怕
甚至有人是做夢就感覺到不對勁?!
現在 先放輕鬆
憑直覺 來抽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
選到A 寶劍10 逆位
最近你跟對方才跟吵架或爭執不休
彼此都很不開心
雖然沒小三介入
但你們彼此的內心都有些疙瘩
牌面看起來 沒有外力介入
但是你們彼此已經有些傷痛形成
建議 療傷過程 要彼此溝通清楚
選到B 力量 正位
你們有共同的課題正在一起克服
沒有外人介入你們關係
可能你們約好一起考試
或是一起存錢 一起做些什麼
總之 你們很團結
雖然課題不簡單 想做的事也並非短時間完成
但並沒有外人介入你們之間
選到C 黃帝 正位
你的他個性強勢
可能有時候你會覺得對方很難溝通
或是無法說服
最近並沒有人介入你們
但是若你無法接受這種關係模式
很可能你會想離開這段關係
建議可以與對方用比較軟性的方式去溝通
不然 就算沒人介入 最後也是很難維持平衡的關係
選到D 金幣7 正位
有小三可能介入 但是對方看的是物質為重
最近若有小三 他會想介入主要是為了
物質或是金錢上的有利可圖
若是 你的他 也是一個看重物質與情感交易關係的人
是很有可能會劈腿 或是 用物質去衡量交換關係的
這完全要看你的他 是什麼樣的個性 及想法的人
如果他覺得 彼此只是利益上與情感的交換
就很有可能劈腿
如果他覺得情感不能與金錢有利害交換
那他也許只是工作上的交易 與劈腿無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