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生日快樂!今天有沒有特別的事發生?」
「有啊!謝謝你送的一大束玫瑰,太誇張了。」
「咦?怎麼知道是我送的?」
「哈,因你在問有什麼特別的事發生,此地無銀三百兩呀!」
「算你聰明.......喂,有沒有數數看有幾朵玫瑰?」
「沒,人家在上班,哪好意思繼續囂張下去,收了就放一邊,趕快工作啦。」
「回家後,也沒數?」
「拜託,現在請直接告訴我有幾朵好了。」
「33朵!配合你今年的年紀。」
「要死了,幹嘛又提醒這數字,好煩。」
「嘿嘿,不過話說從頭,送花是我的主意,但可是和sunny一起合買的,大學三人幫總得對彼此好些。」
「哇~謝主隆恩,下回換我回報二位,但這束花實在太大了,家裡都沒這麼大的花瓶來放。」
「那怎麼辦?現在放哪裡?」
「馬-桶-水-箱。」
「要死了!你就這麼殘害我們的心意?」
「沒辦法呀,今天加班,累死了,就先找地方放著吧,明天再想辦法。不過......」
「什麼?」
「也真的要謝謝這大把花,讓XXX今晚開車送我回家。」
「你暗戀的工程部同事送你回家?」
「對呀,他看我很難把花一路捧回家,所以自動送我一程,反正我們都住同一區。」
「哇~一石二鳥啊,我這餿主意還真不錯。」
「最好是啦。」
「在車上聊得開心嗎?」
「還可以,他說過幾天請我吃飯,算是補上生日禮。」
「咦?動作蠻快的嘛,可見對方也有心喔。」
「誰知道。」
「好,你快去洗洗弄弄,休息吧。壽星,生日快樂喲!我得call sunny,報告成果了,bye~~」
「你別又去八卦了,喂?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台北柳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心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玫瑰的氣味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想像一下:「什麼是玫瑰的氣味?」 這個問題我幾乎每堂調香課都會問學生。學生的答案各有不同。有學生會說甜甜的,有學生說是粉紅色的味道,也有學生說是一種溫柔的感覺,當然很多的學生答不上來,不過他/她們都很確定自己知道玫瑰的味道。 接下來我會問另一個問題:「那你有真的聞過玫瑰花嗎?」 說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7-14
    玫瑰少年–葉永鋕2018年12月蔡依林專輯《Ugly Beauty》發行,其中一首歌《玫瑰少年》以「葉永鋕事件」為靈感,表現對包括LGBT權力與性別平等在內的人權議題的關注。 葉永鋕:讀於高樹國民中學,因為特別的性別氣質,同學會嘲笑、排擠、霸凌他,使得他只敢在上課時間去廁所。2000年4月20日,葉永鋕在上課時,提
    avatar
    星星總會發光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