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住院一定要帶護身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幾年我有一個朋友要動手術,但他家人都在國外,所以我就陪她住院。朋友病房在三樓走到底的兩人房,病床在靠裡面那間,那幾天隔壁床都沒有人。在朋友要出院前一天,晚上約十二點時候,我們還沒睡在聊天,聊一聊朋友覺得口渴,我就出去裝水,飲水機在走道另一邊底端,晚上病房很安靜,只有護理站幾個值晚班的護理師,走廊上只有我在走動,我覺得有點害怕,沒想到三樓飲水機竟然壞了,我只好硬著頭皮走旁邊的逃生梯下去二樓找飲水機,下了樓梯才走幾步,突然碰的很大一聲,安全門竟然自己關了,那瞬間燈也全部熄了,連逃生門的指示燈也沒亮,一片漆黑,我嚇死了,趕快跑去要去開安全門,但門好重怎麼推都推不開,這時聽到有從二樓走上來的腳步聲,還有不停重重嘆氣的聲音,感覺那人爬樓梯很吃力的感覺,我更害怕了,更用力的推門,那腳步聲越來越接近了,我都快哭出來了,突然發現門是要用拉的,我用力一拉,門開的那瞬間樓梯燈的燈突然亮了,腳步聲也瞬間停了
當下我水也不裝了,衝回病房,一把拉開朋友病床的帘子想跟她說剛剛的事,沒想到坐在床上的是一個沒看過的女人,背對著我坐著頭髮很長很凌亂,我嚇了一跳,直覺馬上說不好意思,想要離開,沒想到這時那女人轉過來看我,我整個身體發涼,差點沒腿軟跌倒在地上,因為那女人的身體沒有動,祂是頭180度的轉過來看我。眼睛眼白的地方整個是血紅色的,直直地瞪著我,女人嘴巴蠕動著,好像在說什麼話,但我根本聽不到,我當下大叫一聲用爬的爬出病房,幾個護士跑過來扶我問我怎麼了,我才發現我走錯病房了,我冷靜過後跟護士一起再走回病房,發現剛剛的病床根本沒有人睡。但這間有另一個男生的病患,插著管子沒有意識,雖然病患他聽不到,但我還是覺得很抱歉,說聲不好意思就回我朋友病房。
回到病房我朋友已經睡著了,我就沒吵醒她,回到椅子上準備睡覺,發現我的一個護身的手鍊不見了,我也沒心情找,先睡覺再說,但整個晚上沒睡好,腦中一直浮現那女人血紅色的眼睛,一直想要跟我講話,但我只看到祂滿口的蟲,一直睡睡醒醒到天亮。第二天陪朋友辦完出院手續,我們就搭計程車離開,我一直心神不寧在想要怎麼跟朋友說昨天的事,他突然跟司機講說要去一間廟,我正想問他為什麼不回家,他拍拍我的手,說先不要問。我們就這樣到了廟裡,朋友才跟我說他昨天也沒睡好,一直聽到有一個男人在跑步很喘的聲音,一開始以為他在作夢,但那個喘息聲後來到他的耳邊,還聞到一股很臭的氣息,他在國外的家人有交代他一個人住院一定要戴護身符,他馬上坐起來翻出包包的護身符,看到我躺在旁邊椅子上全身在抽蓄,想要叫我但突然看到我的旁邊蹲了一個長髮的女人,他也很害怕,抓著護身符躺回去。
我聽了覺得很害怕,一起進到廟裡找師父,師父說我身邊跟了一個女人,祂其實在等那間病房的男病患過世,但我突然打擾祂,而且跟祂對看,祂不高興,加上我的磁場很弱,祂馬上就跟上我了,師父說祂一直在對我說話,是在說「換你好了」。至於我在樓梯遇到的那個,師父說只是醫院的貪玩鬼,只要有戴護身符都不用太擔心。更毛骨悚然的是,我們離開廟前接到醫院的電話,說隔壁房的男病患過世了,但祂的床邊多了一條女生的手鍊跟護身符,問是不是我們的,我朋友也很驚訝,摸摸口袋,前一天晚上還抓著的護身符也不見了!我們就說那個我們不要了。師父笑笑說「還好你們不要了,醫院感覺還有人在等妳們」,經過這件事之後我如果要去醫院一定都戴兩條護身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3會員
130內容數
台灣靈異故事、藍色蜘蛛網等戲劇鬼故事已成經典,感受恐懼的感官需要得到滿足,生活周遭都是鬼故事的靈感,有真實改編,也有憑空想像,驚悚反轉故事錦集。最近開始記錄婚姻鬼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鬼故事】顫慄的校園傳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雙重鬼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讓祂陪你玩到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鬼故事】警察別管陰間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向右靠】跟韋小寶學做人處事—做人情面一定要留人情義理說來容易,但做起來往往牽扯複雜。人是群居動物,與人相處有許多訣竅。以前有句很有名的話叫做:「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以前聽起來也覺得很對,年輕人表達自我、率性而為,但後來慢慢發現這樣往往路走不長。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不太能明說,那是一種潛規則。觸犯了只會招惹麻煩,做人最終要的是好聚好散,要是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1-07-09
人間條件,你一定要看的好故事歷史,慢慢慢慢就過去了,但是歷史裡面的某些事、或是某些人、或是某些價值,好像會永遠留在我們心中。綠光劇場人間條件系列,在疫情期間線上播映,喜歡劇場的朋友,對這齣戲應該不陌生。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6-23
我們做的事一定要有貢獻嗎?有一次有人問我寫作的目的是什麼? 我說「希望我的文字可以療癒別人」 學生時期第一次失戀,發現原來寫作可以減輕一點痛苦。那時候用喝酒、跑趴的夜生活來消磨時間、放縱自己,即便讓自己好累好累,還是需要透過寫作才能清空自己的腦袋。 之後家人生病,寫作更是紓解了很多壓力與悲傷,原來可以讓別人同感的創作有很多部
Thumbnail
avatar
Fortis
2021-05-31
想算塔羅?這六件事你一定要知道!接觸塔羅 11 年,正式執業第 6 年。從一開始的顧客角度、過程中的初學新手、慢慢走到頗有個人風格的今天,以下冒著得罪同行的風險,真心不騙分享我的體會: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喜歡塔羅的社會學家
2020-10-15
自我介紹時你一定要知道的事身為自媒體人,無論經營部落格、Podcast、Youtube或直播,網路交流外,實體社交上總會認識新朋友、跟客戶提案,或是參賽、募資,都有自我介紹的機會。如何依場合調性和交流目的,藉由用字遣詞、談吐舉止,讓人感受我們的邏輯、能力和態度,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我們需搞懂自我介紹三目的、四原則和三訣竅。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0-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