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飛田新地,成人限定的料亭

2018/10/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飛田新地,大阪知名的遊廓(就是紅燈區啦),因為非法,只能掛著「料亭」的招牌賣狗肉,只不過嘛,這裡的料理是成人限定的。
販售「料理組合」的地點位在大阪西成區,在不少大阪人眼裡,西成區就跟貧民窟沒兩樣,是現代發展下不可避免的產物,是消費利用後即可拋棄的殘渣,當地充斥著罪犯、髒亂、色情,龍蛇雜處,遊民的比例也高,連附近的居民都會盡量避開特定地帶。
旅行的時候,我最喜歡這種帶有「黑色旅遊」味道的地方了,在通天閣附近一家不起眼的壽司店用過午餐後,特意散步過去,想說瞧上一眼也好。
跟一般人熟知的日本風俗店、泡泡浴不同,飛田新地一點都不拐彎抹角,是直接明著幹的,20分鐘一萬日圓,30分鐘一萬五,以此類推。在一間間「料亭」物色好自己喜歡的小姐後,直接和一旁的媽媽桑斡旋,談妥後便上樓辦事。
我自己目測,飛田新地至少有200間以上的料亭,在繁華一點的地段,大約每走五步就有一間。多是一位媽媽桑配上一位小姐,大小約四至六個榻榻米,擺設雅致,有些門廊的上方還有精緻的木雕,一旁掛著招牌和燈籠;在狹小的空間裏頭,媽媽桑主要負責攬客,而小姐跪坐著,大多不說話,但會在客人經過時,配合媽媽桑的話術適時擺出誘人的姿勢。
說實話,小姐的水準還挺高的,造型也不馬虎,確實秀色可餐,從爆乳的OL、學生妹、女巫、禮服、人妻、辣妹,扮相楚楚可憐的,或故作高傲姿態的都有。在關西工作的友人跟我說,在黑道的控制下,這裡是完全禁止拍攝的,若是太致意妄為,還可能被攻擊(白天料亭還未營業的話或許可行,另外,女性在這一帶走動也較不會被注目,應該能夠嘗試)。我則是直接捨棄單眼,帶著手機拍攝,不過才拍沒幾張,就被一位媽媽桑大聲制止,只好藏起手機胡亂拍攝一通,但無法清楚捕捉到料亭的正面,有點可惜,之後就作罷離開了。
從通天閣步行至飛田新地也不過10-15分鐘的距離,卻給我一種很奇妙,不容易描述的感受。通天閣是大阪代表性景點,也是出了名的浮誇,街上充滿了歐吉桑(真的很多),而在商店街五光十色、巨大的招牌底下,卻難掩曾經繁華如今蕭條的景象,按照Google地圖走了一陣子後,沿途的行人變得越來越少,更加的雜亂不堪,市容非常不像日本。接著再拐幾條巷弄,飛田新地就突然出現了;客氣的媽媽桑、各式各樣的女體映襯著鮮紅的燈光,被擺放在一格又一格的房間裡....這種難以言喻的感受,很像是那種偶爾會出現,清晰卻又超現實的夢。
三年前我很零碎的將這段經驗寫在臉書上,或許因為飛田新地這幾年變成相當熱門的成人景點,我到現在還是時常被不認識的網友誤以為是「老司機」而私訊,希望問到門路和資訊。有時工作一忙,忘記這段旅行的特殊感受,但過了一段時間再被問一次,就又再一次想起來,也是很有趣的經驗,於是乾脆整理成一篇文章重新發表。
通天閣附近的關西歐吉桑特別多,只做當地居民生意的小店有很濃厚的庶民氛圍
也是一個非常超現實的成人電影院(排隊買票入場的仍然是歐吉桑)
往飛田新地的方向走,街道會越來越雜亂、也越來越少行人
8.7K會員
98內容數
這裡主要會用來分享和紀錄不正經的東西,有時候也可能是關於內容產業的觀點(我的觀察啦)、工作的心得,不過,說不定大多時候都還是亂七八糟的東西和雜談。總之,不正經跟業餘的就在「下班剝洋蔥」,正經的東西會在「上班剝洋蔥」,歡迎付費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