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景平台上的小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月22日晚上,象山觀平台上,出奇地少人。遇到一個玩相機的85年次小弟,向我問路,更好的拍攝點,我正好帶他走。
邊走邊聊,他向我分享,他的攝影作品,還有,今天心情很不好,跟女友吵架等等。感覺他的感情經歷,跟我還蠻類似。
對感情,我沒輒,只能聽他講,並向他分享,之前看到,探討感情的好書。
同時,難得看到了,一隻很接近我們的,螢火蟲。
一起搭捷運回家路上,他接到女友來電,笑得超開心。
而我,也剛好到站下車。
在人生的路上,很高興,能在這個點上,與他共享一段路。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壞小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象山上的奇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中冥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進擊列島世代衝擊 ─ SEGA平台上的哥吉拉遊戲」影片腳本與幕後評論近期,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與動畫《哥吉拉 奇異點》先後推出,藉由這個機會,我想就來談論一下,在 SEGA 平台上的哥吉拉的相關改編遊戲。 本文是這則影片的原始腳本,包含部分在影片中被刪減的內容,以及額外的補充資訊、幕後製作感想。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1-07-22
    2021年03月07日-台南安平觀夕平台兄弟魂活動企劃本 篇 文 章 17 張 照 片 第 ① 張 第 ② 張 第 ③ 張 第 ④ 張 第 ⑤ 張 第 ⑥ 張 第 ⑦ 張 第 ⑧ 張 第 ⑨ 張 第 ⑩ 張 第 ⑪ 張 第 ⑫ 張 第 ⑬ 張 第 ⑭ 張 第 ⑮ 張
    Thumbnail
    avatar
    銀狐之星
    2021-03-08
    專題▕ 《后翼棄兵》-背景設定上的細節構成,漫談紅髮歧視與性別平權本文參照《后翼棄兵》,推展相關彩蛋,包含紅髮歧視、獵巫文化、女權主義、黑人女性以及同性戀等多重主題,抽絲剝繭出影劇背景中的時代光影,進而呈現出蓬勃發展平權運動的六零年代美國。畢竟,每一個巧妙的時代背景,就像是供人遠望的墊腳石,讓角色不只是樣板化的假面玩偶,更能彰顯當中的掙扎其來有自。
    Thumbnail
    avatar
    怒怒心理師
    2020-12-23
    [Live 產業] 多數在票務交易平台上的票券都是職業商家所販售前言:每週在音樂、演出產業都有新鮮事在發生,儘管受到 2020 年大似肆虐的新冠病毒 COVID-19 影響,讓 Live 表演現場受到巨大毀滅性的打擊,但相關從業者大多都還在努力的生存著,保持樂觀,積極期待烏雲邊的那一道 Silve Lining 重新綻放希望。每週摘選值得關注的海內外新聞在此專欄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11-02
    關於網路平台上的創作我渴望作品被看見,但我更渴望保持創作的本質與初衷。 獨特性在這個世代被不斷的放大。每個人都迫切的渴望被理解、被注目。孤獨的感覺就顯得更加強烈。 在講究獨特性;成為自己時,網路社交變成一種標籤......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啊傑克
    2020-04-19
    享受沒有大陸客喧囂的九份之美 觀景台旁的拉花冠軍咖啡CHLIV位於九份山城的CHLIV,創辦人之一的Chris,是2016東京世界拉花公開賽的冠軍。
    Thumbnail
    avatar
    咖啡癮士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