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掌控,是因為没有愛;但我們往往誤以為是愛
喜歡一個人,想要獨佔跟掌控,似乎是人的天性
難的是,愛一個人,給他自由,不去約束
難的是,想要擁有,卻不得不放手
難的是,想要靠近,卻無法接近
以愛之名的控制,和控制自己,不要去控制的控制,
都是一種控制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壞小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象山上的奇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中冥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景平台上的小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控制布蘭妮】親父藉監管令迫小甜甜裝子宮環禁止結婚 加州法官詐傻:有嗎?《紐約時報》近日在紀錄片《控制布蘭妮》(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中揭開39歲美國天后布蘭妮監護權案背後的更多秘聞。原來早在解放布蘭妮運動受到關注前,饒舌女歌手Iggy Azalea就曾在2016年受訪時爆料,語帶諷刺的強調說:「布蘭妮來我家吃午餐『任何怪事都沒有發生喔』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7
    【人生經驗分享--課本外的學習】控制狂學生,背後原來是有這樣的議題?我在偏鄉基金會擔任課後老師的這一年來,因為過往社工的身分,讓我不得不在短時間內認識七、八十位學生,因此遇過各種形形色色的孩子。遇到行為特別有問題的孩子,就要將他們列入高關懷追蹤,定期的去關照他們的狀況與行為表現,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位國中的孩子,我們姑且稱他為小明。 小明平時在班上的人際關係不是太好…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24
    控制住自己的衝動,不要魯莽行事,你,能嗎?你能不能在遇到不合自己的心意的時候,控制住自己的衝動,不魯莽行事呢?我想很多人,想想的不魯莽可以的,但是真正事情到自己身上的時候,往往比任何人都魯莽,芷汐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的,當作爲一個旁觀者,你會指手畫脚,會指責別人不應該這麽魯莽,可是事情到你的頭上后,就不是這麽想了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8
    控制與依賴為了抒發心情開始寫部落格,也希望不要變成只是抱怨的消極負能量,練習客觀審視自己。 第一篇描寫母親給我痛苦的事件,這篇嘗試分析與檢視。 小學時心理細膩的我開始觀察母親好像和一般母親不同,特別愛做家事,特別早起,沒有休息的一天,儘管爺爺對她很嚴格,看似為配合爺爺所做的行為是合理的,也看得出那麼一點不自然
    avatar
    立中
    2021-07-15
    控制一如往常,每天都遇見相同景色。 那一天,葉子掉入水中激起漣漪。 激起波紋瞬間,風景順著波紋變動。 葉子原封不動,水漸漸地染成石灰色。 而我踩踏的地板也變成水透色。 我仍依舊站立著。 我動作篇幅大,葉子
    avatar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