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看螢火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班後,和朋友一起去新店和美山看螢火蟲,因為一陣子沒有爬山了,稍微走了階梯,就覺得好累喔,當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本來擔心會看不到螢火蟲,沒想到那個時間點,還是有不少人上山,最後在山上有看到一些螢火蟲,不虛此行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9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3K會員
95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面試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套圈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誌生活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玩桌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全家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昨天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請訂閱【台灣真有趣四處趴趴走】YT頻道!謝謝大家! 小弟昨天狀況沒有很好! 大夜班下班後有瞇一下再從桃園回到樹林! 但我好像沒睡著? 晚上老爸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看螢火蟲! 我本來還不相信大安森林公園可以看到螢火蟲! 但是去到之後發現真的有螢火蟲耶! 很多偉大的志工會幫忙和導覽! 也有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3
「龍火餘燼」 用藝術看見古城之光 — 2024龍崎光節空山祭《重生~龍之三部曲》為「立體」和「音樂」雙重創作 有別於前幾次帶讀者穿梭台南巷弄裏,尋找意想不到的驚喜,然而這次的驚喜藏在山林裏。位於台南「龍崎」虎形山公園,每年近元宵節,以「空山祭」為名,邀請人們依光而聚,絢麗的光影裝置藝術點亮虎形山,夜空下沿着步道而行,就像進入夢幻世界,在山林間探索藝術家
Thumbnail
avatar
佾羽
2024-02-05
搭火車去看海的日子:藍皮文博號攝影旅行2023年的台灣文博會即將於9月下旬在台北舉行,由舊台北機廠用地轉型的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也將作為此次文博會的主展館之一。為了替活動暖身,國家鐵道博物館籌備處特別和臺鐵與雄獅旅行社合作,將限定於南迴線行駛的藍皮普快車拉到北部開行「藍皮文博號」專列,一連九天帶著大家回到過去看海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09-20
【宜蘭住宿】浮田拾光//晨間享受泳池、戲沙池、BBQ與稻田美景,夜晚圍繞營火看星空!(2023.6月全新包棟Villa)位在宜蘭三星的「浮田拾光 Futian Villa」是2023年6月全新開幕的設計師建築包棟民宿。有戶外絕美泳池、戲沙池、南洋風情BBQ烤肉區、營火區、電動麻將桌與KTV歡唱,適合親子及大群朋友包棟同樂。樓中樓房內挑高四面採光,使用Dyson吹風機、Panasonic免治馬桶、歐舒丹沐浴備品...
Thumbnail
avatar
• Ruby 's blog • 洋菜耍廢生活記錄員
2023-07-04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47】聖愛海洋的洗滌,協助我釋放了侷限的思維,讓我看見與收穫名為「成長」的養分🌾這是我的第二次聖愛海洋體驗,一開始在老師的聲音引導之下,我感覺自己很快的衝向海洋,而且這次在開始沒多久的時候,我就能感覺到其他同學也身處於同一個場域中,只是我們都在各自不同的方向進行各自的探索。(對於這個發現我蠻開心的,因為之前只能專注自己的狀況,沒辦法感受到自己以外的場域狀況。) 🌾這次的體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07-03
螢火蟲與油桐花盛開的自然盛宴每逢四月下旬雙胞胎女兒AB寶就會接到許多國中與小學時代好朋友的電話,相邀碰面之外,還希望能到家裡玩,看螢火蟲與欣賞油桐花。 AB寶一邊連絡著同學,一邊也希望先去探探路,看看螢火蟲出來沒。 其實螢火蟲生存所需要的清新空氣、清澈的溪水,沒有汙染的土地,不也是人類所需要的嗎?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4-22
【時事日文】「螢火蟲」的日文怎麼說?●螢火蟲 ●蛍(ほたる) 新聞:每年4、5月是螢火蟲大量出沒的季節,台北市螢火蟲季2022/4/11開跑,民眾可在台北市的公園看到螢火蟲身影,包括大安森林公園、木柵公園及榮星花園公園等。 #螢火蟲 #蛍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11
螢火蟲的夏天剛插班進這間山中的大學時,覺得頗奇怪,教官也不凶,教授還很和藹可親。新生訓練第一天,系主任還親自倒茶給我們這些轉學生喝。 但是在我們大學的山路上,卻是一路螢火蟲通明,於是這些等待當兵男友歸來的「怨女」們,就在觀賞螢火蟲的活動中,暫時開心地解悶一下。
Thumbnail
avatar
張旭淵
2021-12-30
主兒《螢火蟲效應》讀後感想繼文善《輝夜姫計畫》之後,主兒也推出《螢火蟲效應》,  兩人同為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的女性作家,這次剛好都是科幻設定, 出版日期前後才隔兩個月,封面還同樣都是黑底反光/螢光圖, 讓我都忍不住在第一時間就入手 XDD 不過講的東西就完全不一樣了......
Thumbnail
avatar
戲雪
2019-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