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的幸福,藏在生活裡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陽光明媚的路上,觀看著藍天白雲
欣賞著路邊野花與來來往往的人群
其中有一個奇特的景色,映入我的眼簾
那就是可愛的伯伯跟著一位外國人在聊天
雖然伯伯的英文沒有到很流利,但看著伯伯積極交談的模樣
給了我一個反思,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再來我看到機車上可愛的小男孩,變身成媽媽的方向燈
左看看,右看看,很是可愛,讓我想起童年的我
也是會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想幫忙,
讓我媽媽哭笑不得,卻也拿我沒轍,
或許長大了,必須經歷改變,但是赤子之心,從未改變。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