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與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間,我不想再思考
思考愛情,思考如何變老
於是,我握住了光
把它碾碎在指縫間
就像時間
把我鑲嵌在婚姻裡那樣
把手心裡的光
錘扁,爆壓,淬火
重新做一枚
光閃閃的戒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活在人言裡的黃藥師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孩子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是唯一的造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精神病院裡的語文老師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中生交報告7:韓國光州五一八事件的解析與探究——探討人權與戒嚴的關係  韓國光州五一八事件的解析與探究-探討人權與戒嚴的關係
    avatar
    安咕醬
    2021-05-29
    avatar
    李四郎
    2021-05-10
    戒指-8 「老,老師,不對,于教練,」小呆開口。于教練轉向他。「什麼事?」「請問妳怎麼知道我的綽號?」沒想到,她竟然雙手叉腰,對著天「哈!哈!哈!」地三聲,然後說,「我于喬是何許人也,認真如我,怎麼會不知道你的綽號?」我懂了,「喔!~」小呆也懂了。接著她轉向我,比著我說,「不只如此,我還知道妳叫小清、小優
    avatar
    處翼
    2021-02-13
    戒指-7 其實到了昨天,我都還在煩惱泳衣的樣式。我們這間學校比較自由,不像我一個綽號小湘、一樣是學校有泳池,泳衣只規定能穿藍、黑,女生還限只能穿連身的泳衣!我們這間學校,不限顏色,不限樣式。 又剛好,剛跟小靖交往,所以很在意他的看法,於是,我走去問他的意見。「穿比基尼啊!」結果他這樣回我,害我滿臉黑
    avatar
    處翼
    2021-02-13
    戒指-6 在回教室的路上,他牽起了我的手,我竊喜,但沒告訴他。 我們一路上什麼都沒說地走回教室。 ★ 一進教室,我發現小呆第一個看到還沒把手分開的我們倆,他吹了一聲口哨,說:「呦~交往了喔!恭喜!~」, 聽到的全班都轉過頭來看著我們,然後,全部都低下頭去看我倆還牽著的手。我的臉又「
    avatar
    處翼
    2021-02-13
    戒指-5 接下來,我們相擁,不顧旁人眼光。 一跟他相擁,我的笑容就擴大,然後,把臉埋進他的胸膛。 他的胸膛,好暖活!而且依我的臉感覺起來,好像有點胸肌,真想掐掐看有沒有。 想及此,我輕笑了起來。 然後,我的頭上響起他的聲音:「怎麼了?在笑什麼?」我止不住笑,說,「呵!沒有.....
    avatar
    處翼
    2021-02-13
    環保是一種生活態度 -春日甦醒,啟動幸福Re生活(原味誌專訪) 認識儀式的力量並且創造自己生命中的特殊時刻,對現代人來說更顯得重要。因為我們都是龐大社會體系裏的一顆小螺絲釘,每天走著相同的路,搭同一班車,做一樣的事,我們生命似乎就在這樣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