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心得

2018/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出處:http://www.adaymag.com/2018/05/09/ano-koro-kimi-wo-oikaketa.html
我對日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一點失望的,
整部片跟原版架構差不多,只有少許細節都調整,
台詞大多也都跟原版一樣,
不過用日文講就是有隔閡的感覺,
那些年當初讓我感動的其中之一要素就是音樂,
日版雖然配樂也不錯但是跟原版有很多經典讓你回憶起青春的歌比起來,實在太平淡了,
感動就大幅降低。
山田裕貴跟齋藤飛鳥的化學效應,我自己感覺不如柯震東跟陳妍希來的好,
山田裕貴表現是很不錯,跟柯震東差不多。
至於齊藤飛鳥,她是很正,年紀也比當初陳妍希演的時候小,演青春的學生很有優勢,
但是她給我感覺就是個高不可攀的校花,原版陳妍希演的沈佳宜,雖然也是眾人追求的對象,
但給我的感覺就是個親切的鄰家女孩,我是比較喜歡陳妍希的版本,
而且齊藤飛鳥在此片有很多稍嫌做作賣弄的台詞,雖然是要表現出她資優生的感覺,
但我覺得有點太刻意,會讓人討厭,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
我一開始很期待日本的版本會是怎樣,只可惜沒有太多新意,
一些原著讓我感動的點也淡化掉,不過我還是覺得還不算很差,
原版90分的話,日版大概是70分。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韓國的版本呢?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