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實驗|特別

2018/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似乎總想顯示自己的特別:
「那個什麼是我提出的喔」
「那個誰跟我很熟啦」
「我出現了什麼什麼狀況,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只有我是官方授權」
從身家資歷到通靈體質,名片頭銜到身份轉換與認同
都脫離不了「想與眾不同」

在原本的平庸中找不到出路,透過仿效特定族群、透過表達自己的適應不良,暗示「我跟大部分人都不一樣」,也是一種隱微的行為表現。
在各個領域都屢見不鮮,尤其是身心靈或自然環保等政治正確領域,更容易用冠冕堂皇的詞彙包裝偽裝
為何這些看來很熟?因為我也略懂略懂
看見自己內在的掙扎,自命不凡的傲慢以及想被看見認可的不服氣
還有「那個人明明那樣那樣憑什麼可以這樣這樣」的種種murmur

但又總是憧憬佩服著,安住自己的樸質恬淡
糾結總是來自內心的搖擺
與他人無關
期望自己能一直選擇
觸動靈魂的純粹感動
直到最後
成為明瞭自己平凡與脆弱的不凡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S 串連與流動 T 彙集表層事物,深掘核心 1 獨立自主的個體 9 對生命的完整經歷與臣服 8 意識與能量循環流動 0 潛能與通往宇宙的任意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