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交流小記

2018/1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是沒辦法再忍耐」
不是為了什麼高尚的理由或偉大情操,
可能甚至有點任性
在能量上是積極的

「為了大局,為了XX,為了XX所以再撐下去」
看似有許多正當理由,
卻散發出消極性的能量

選擇,不用牽拖別人,無須冠冕堂皇,自己的感覺最真實。
因為當我們的付出超過自己的界限時,不會被珍惜
當我們找到自己不費力的付出方式,就找到每天的動力來源。

常聽說人生如夢,到底是什麼?
一個不小心睡太久的午覺?

看透徹後的放下才是真,在此之前都只是教科書上的標準答案
沒有正確的路,只有我們選擇的路
生命的岔路一個接著一個,邀請總有開始與終結
我是否為他人完成了什麼不重要,
只要問,這段旅程造就了我什麼。

當我們找到自己生命的核心,每條路都是對的路
當我們內在迷失,行事曆再充實豐厚也是空洞的

數字5 的挑戰,隨遇而安也要學習從表象到核心的聚焦
數字7 的學習,經典與教導是學習後用來捨棄的
永永遠遠別忘了跟隨數字3 ,純真的喜悅,像是熱衷遊戲般地去服務
追隨讓你感動,神聖的雞皮疙瘩
沈溺在遊戲幻象中的人就讓他們繼續玩耍吧,別放出來危害世人

放下好人偶包的枷鎖,因為每個人內在的天使惡魔「一直」在輪替工作著,毫無例外。包括我們心中的那些「大師」,也仍然是有著DNA影響的人身。如何釐清心中是傲慢或自知與他人不同?答案是不知道,因為動態的平衡是沒辦法被截圖論定的。
2018/12/18
每一天都有相應的能量,
看見自己是誰,找回自己的獨立
從人際互動之中學習辨識的智慧
在思想與物質世界中從容地運作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S 串連與流動 T 彙集表層事物,深掘核心 1 獨立自主的個體 9 對生命的完整經歷與臣服 8 意識與能量循環流動 0 潛能與通往宇宙的任意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