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2

2018/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代傳承是為了突破過去的限制與未盡之事。
跟一位先天帶有一堆數字2的朋友聊天(出生年月日中包含2的數字)
「1」與「1」生成了2
數字2 是從關係中覺察兩個人之間流動變化的細緻,
能感受許多人沒發現的東西,但也容易過於敏感而被外在影響。
「如果我做到了,就能得到愛吧」
未曾從原生家庭中感受到愛的滋養,
所以明明是很柔軟的能量,卻因為生長環境不允許,
而強迫自己堅強與承擔過多責任,
還好因為自己驚覺到這無止盡的迴圈而打住,為自己的關係進行斷捨離。 
斷捨離從來不是舒服的,意識到心中的期望終究是一場空,必然經歷一場獨自面對的崩潰。
在最覺得孤單無力時,真正的力量才會湧現,
來自純真孩子的給予,愛的流動在基因演化中啟動了。
數字2的智慧,在豐富感受中學習辨識力,就能找到自己內在的力量。
學習在數字6的「服務」中,透過「2」找到自己「1」的平衡
服務從來不是對外,而是徹徹底底地為了自己
當我們越是為了自己而活,會在某一刻發現,
原來那是把自己交託給生命之流的無我
當我們找到了那相應純粹之處,
無論做什麼事,都不會離開祂。
無論我在哪裡,都知道自己在祂之中,
我仰望著祂,而祂也靜靜對我微笑,
一如往常。
在雲散開的星空下
走入黑暗之處仰望
丟出心中紛擾疑問
無聲但巨大的回應
是的我在,祢也在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我玩了一個島—卡兒哈甘
    S 串連與流動 T 彙集表層事物,深掘核心 1 獨立自主的個體 9 對生命的完整經歷與臣服 8 意識與能量循環流動 0 潛能與通往宇宙的任意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