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們談一場不分屍戀愛,好嗎?

2018/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我們談一場不分屍戀愛,好嗎?
我不需要你把心臟挖出來,雙手捧著滴血的心臟,對我說:「這是我真摯的心,我的心臟屬於妳。」
我不需要你用開山刀切割自己的手腳,血淋淋的放進禮物盒(禮物盒太小,你把自己的手腳剁成一塊一塊,好放入禮物盒)送給我當成交往紀念日禮物,裡面的卡片寫著:「我會一直一直跟妳在一起,妳在哪兒我便在哪兒,永不分開。」
我不需要你為了我,切斷你的頭,對我說:「我的腦袋屬於妳,只裝滿妳與我的美好回憶。」
親愛的,你這樣好可怕。而我不跟著你這樣做,你會罵我:「妳是不是不愛我了?妳有別的男人了嗎?怎麼不跟我一樣這麼做?把彼此最重要的東西送給彼此,這不是真愛的表現嗎?」
我說:「不!愛情是1+1=1,你的做法是0+0=0,這不是愛情,而是失去自己,什麼都沒有了。『你在愛裡失去自己。』而我不想變得跟你一樣。」
「我們分手吧!你好可怕。」
你怒氣沖沖,不過你也快活不下去,你把自己的所有切割分離,你什麼都做不來。慢慢的,因失血過多死亡。淪為一具分屍體。
不是我害你的,是你錯誤的愛情觀迷失自己,進而分屍自己。
真摯的愛情,是在兩人世界的甜蜜中,還保有自己的個體與思想。而不是把自己所有的一切,切割如同分屍,送給對方。
親愛的,我們談一場不分屍戀愛,好嗎?
小翠子
小翠子
遊故事 遊想像 遊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