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Facebook社群研究:之三/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3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靈性書單07《天路歷程》拾起信念,堅定邁進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3-02-18
    我的超市運動 - Apr.30 Sticky Rice Dumpling包粽之中國城大採購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戶織......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今天當然不是要高唱木蘭從軍樂, 疫情期間, 也無法東奔西跑, 到處閒晃. 但這一切, 無非是為了一顆粽子! 從小我就愛吃粽子, 也不介意在端午節後, 每天的中餐, 晚餐甚至點心, 來上一兩顆, 直到清空冰箱冷藏及冷凍庫, 來自各方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5-05
    我對Facebook在F8大會中宣示理念的小人之心無論Facebook功能怎麼改、如何宣稱這些改變可以改進隱私保護,對於自己的基本保護還是要有:不隨意提供真實個資、對每一個不真正認識的人存疑;使用這個平台,但不要信任它、和它宣稱的任何偉大理念。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19-05-07
    我的孩子不是我的孩子了,孩子「手機成癮」該如何是好?「手機成癮」真是一個「右手背拍左手心」的嘆息之題啊! 任何東西的成癮都是有跡可循的!關於孩子「手機成癮」的問題,我們先從幾條線索看起~~
    Thumbnail
    avatar
    帥爸
    2019-04-23
    我的讀書會成員:江湖氣豪爽青年阿勇第一次來讀書會的時候雖然遲到,一開口卻是令人驚豔的流暢中文,在中國人耳裡聽來,阿勇的口音或許比我這個一口軟軟南方腔的台灣人更符合他們標準的普通話。(但其實在國外聽了各種腔調的中文比較過後,我真心覺得台灣人的中文好~好聽,好~順耳←自我感覺很良好)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