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創業家與投資人的愛恨情仇/林富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英國創業者簽證申請說明與流程公開|馬來西亞創業家專訪,剛做生意的時候,別想太多!做就對了!寶是一位創業者,分享了她在英國申請創業者簽證的過程、申請資格以及個人體悟。她強調創業者簽證符合她的狀況,並提供了申請的時程與費用等實用資訊。文章還包括申請經驗分享與深入的訪談內容。
    Thumbnail
    avatar
    Yuwen C
    2024-03-31
    文青創業問事站#01:個案分享,個人設計師、插畫家的定位與準備來到問事站的一位問事者以下姑且化名為莎拉;我覺得莎拉碰到的問題也許很多創作者也會有,因此特別分享這篇適合個人創作者(平面設計師、插畫家、藝術家...)的問事經驗。 莎拉的資歷:約5~10年的平面設計與插畫經歷,他的煩惱是...
    Thumbnail
    avatar
    Ama Shen
    2024-03-26
    風險資本市場對創業家的作用與應用風險資本投資對於創新和經濟增長至關重要。本文主要介紹專業風險資本市場及其子分類。您將瞭解到專業風險資本市場的特點和投資階段,並明白專業風險資本如何對創業企業提供資金和增值服務。
    Thumbnail
    avatar
    韓駿逸 (Michael)
    2024-03-06
    解密成功與失敗的密碼:創業家必須知道的兩大關鍵!吳軍老師說:「事業失敗,不外乎兩個原因:第一,你給別人創造的價值不行;第二,你受到過往經驗的限制。向別人學習是為了提升你的核心競爭力,在事 上磨煉,打破限制。”
    avatar
    尼爾森
    2023-12-17
    創業家在擴展與搶佔市場份額應具備什麼特質?新創使有資源也不見得能創下市佔率,還得了解創業家是否有足夠的「市場敏銳度」、「機會鑑別力」與「人事判斷力」---才能進行有效的決策。
    Thumbnail
    avatar
    Yang Jeffery
    2023-10-26
    【創新創業・永續倡議】續食庇護聚落協助無家者返家,暖心包帶你參與共好循環!|台中明日餐桌致力於協助無家者返家的「明日餐桌環境廚房」位於台中中區,創辦人七喜秉持著「人和蔬果一樣,都沒有所謂的剩餘」精神,與台中第五市場長期合作,收下賣相不佳、過熟的醜蔬果,經處理後成為一道道餐桌上豐盛的佳餚,且以自由定價的模式邀請民眾共食,推廣續食的永續觀念。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2-08-14
    【媽媽創業家】02: 回首2021與展望創業路很快來到2021的最後一天。 我的2021年過得驚濤駭浪,把原本在大學的穩定工作辭去,轉身從事創業。聽到的人都覺得我瘋了,爸媽還有大學及研究所的老師們顯得比我還擔心,又怕打擾我,常常小心地問我最近過得怎麼樣,再加上疫情的關係,讓整個事業開展更佳緩慢,更多的是無法掌握的沮喪。
    Thumbnail
    avatar
    樂耳玩創
    2021-12-31
    基隆青孵創業家深耕教育,與海洋大學學生會聯合舉辦自媒體培訓系列講座 由部落客袁彬成立的奈米咖工作室,從2021/11/5起,將跟海洋大學學生會、像極了愛情人文共享空間聯合舉辦自媒體培訓系列講座─A咖培訓計畫,透過講座活動,學習經營短影音、podcast、手機攝影等自媒體平台,建立專業知識,從奈米咖變A咖。
    Thumbnail
    avatar
    A咖整合行銷職人專區
    2021-11-04
    為了拯救世界!美國連續創業家與三位醫師研究新冠肺炎早期治療藥物的故事疫苗尚未普及,未來也還有各種變種病毒會入境台灣,有沒有什麼藥物可以減緩新冠肺炎從輕症變重症?台灣人應該要關注這問題。即使這波疫情減緩,我們還是有可能要面對下波疫情,或許是來勢洶洶的印度變種病毒。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05-27
    如果一個企業的成功需要瘋子跟傻子,我在這裡就:看到兩個瘋子跟傻子:「創業家」禮材與「企業家如果一個企業的成功需要瘋子跟傻子,我在這裡就:看到兩個瘋子跟傻子:「創業家」禮材與「企業家」禮宏。 禮宏、禮材兩兄弟,我是分別在同一個課程、不同階段認識的。但我必須愧疚地說:兩年多後我才因為 Alex 的緣分真正認識「創業家」與「企業家」兄弟檔,甚至他們全家福。如果一個企業做到第一名後就覺得很棒、想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