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快讀] 極簡手機,您有興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極簡生活」全面指導手冊相信大家對「極簡主義」不陌生,多少都有點認識。簡單來說,可回朔到日本茶道wabi sabi 當時日本文化就崇尚欣賞不完美的物品。近代因為日本大地震,因為地震搖落物品砸死而再度被人提起,屋內堆砌雜物不僅危險也反映了擁有者的心境。 年輕時認識的極簡主義奉行者是Steve Jobs,熱愛日本制服文化進而
    Thumbnail
    avatar
    莎莎
    2021-05-26
    極簡閱讀(心得)看完後的心得,我只能說標題跟內文不符合,單純看標題,我以為這本是教人如何從海量的資訊中,挑選對自己有用的概念、抑或是如何快速的讀完一本書 但其實內容更像是:如何讀一本書,吸收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bowen
    2020-09-27
    擁有更少,更快樂:極簡生活練習與快樂生活計畫的關係我藉由極簡生活練習探索自己真正需要什麼?又究竟在乎什麼東西?我實驗性地去關注並讓自己快樂起來,意外地收穫發現─光是有想要「變得更快樂」這種積極的想法,人的狀態就會開朗起來。那您呢?我多麼希望正在讀這篇文章的您,也變得更自由、快樂!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7-27
    我常用的方便快速手機加密貨幣錢包——imtokenHi~大家好~我是Eva 那麼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應該蠻多人知道,而且自己也使用一段時間了的好用小工具——imtoken加密貨幣錢包,他也是目前市場上很主流很多人使用的錢包  
    Thumbnail
    avatar
    小E班長
    2020-04-29
    閱讀-愛上極簡主義的家!昨天到屏東火車站二樓的書展攤位逛逛,買到了這本書,很符合最近的需要-讓生活更簡單~ 這是一本很輕鬆實用的小書,作者富美將家裡跟她的生活從繁雜的物品和堆疊的壓力整理得愈來愈清爽,也愈來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感覺非常的棒! 我想真正的富足就是不需要非常多的東西來填充生活,
    avatar
    Moss
    2019-08-03
    [極簡生活]#02:手工皂初體驗極簡生活初體驗–手工皂 其實2018年中我已開始使用手工皂,當時是因為好友J自家製作手工皂,她送一塊試用。 對環境,手工皂沒有微膠粒,沒有大量化學合成物,減少污染海洋,減少影響魚類及海洋生物,甚至生態鏈,是環境友善的產品。對自己身體,手工皂減少皮膚與化學物的接觸,且含有甘油可以滋潤皮膚。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19-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