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Chromebook支援Android app的市場考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支援空姐們的勇氣🙏🏻空服員在飛機上的工作內容不僅是提供服務,也包括面對突發事件的應對。近期發生乘客互毆事件,凸顯了空服員在處理風險和保護自己的能力上存在不足。本文提出了應對粗暴乘客的挑戰以及相應的訓練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5-16
    老鼠戰隊支援者-老鼠吱吱博士上次介紹了老鼠戰隊,既然有戰隊後方一定有一名科學家來研發道具支援 牠就是-老鼠吱吱博士
    Thumbnail
    avatar
    超現小熊雀&比薩老鼠
    2024-04-27
    支援同事出差240119前天聽到同組的同事需要補貨,之前我也有請他協助的時候,這次聽到他要北上處理煩人的貨物,我就主動提出要協助他,也算是還他一個人情!自己也可以出差到外面透透氣。 出發前主管再度開會要討論我們的路線,明顯就是希望我們不要浪費北上的機會,說著我的客戶該怎麼跑,同事的該怎麼拜訪才不會浪費時間,聽了覺得很無言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4-01-20
    [改造] 讓過期的Chromebook再利用,減少電子垃圾每台Chromebook都有自己的生命周期,只要超過官方規定的使用期限,這台電腦之後就再也接收不到更新。日後網頁能不能正常顯示一切取決於瀏覽器版本有沒有達到要求。 明明電腦一切都正常,卻要因為版本沒有達到需求,就放棄整台電腦?不要忘記,瀏覽網頁是一台電腦最基本的功能之一,這樣做顯然是不合理的。
    Thumbnail
    avatar
    紅茶 RedTea
    2023-09-26
    支援長者自立生活的《新孝道》《新孝道》是一個應對現代高齡者照顧問題的新觀念,強調亞健康或衰弱狀態的長輩,不需要七天24小時專人照顧,減少家庭成員照顧壓力,讓高齡者保有獨立性和自主性,同時也讓家庭成員保有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同時提升照顧者和被照顧者兩代的生活品質。
    Thumbnail
    avatar
    優照護
    2023-08-02
    暗之源回到源頭重新接住那個害怕的自己,洗滌療癒後,或許暗的背後就是光~
    Thumbnail
    avatar
    解靈
    2022-12-07
    道之源 失落小世界第一回 小南鎮 玉華峰東側有一座小鎮,鎮內衛家有一個十歲幼童,是衛家少族長衛武,五年前突遭變故,父母失蹤,之後每日無精打釆,不像正常幼童活潑好動,整天只知道在門口發呆。 此時,一名家丁走到衛武的房門口,說道[少族長,今年祭祀祖先,吉時已到。] [呼呼呼。]虎嘯聲叫著,撲向衛武。
    avatar
    Pika Chu
    2022-09-08
    「支援--ê」——寫hōo台語伴作者:Ngôo Ka-hun 支援--ê: 你知影我án-ne kā你叫,是leh半ge半滾笑,因為tsit 20冬來,「支援--ê」一直就是lán ê名。 Hit工早時7點thóng,LINE tíng-tong一聲,我手機仔掰--開一下看——是你。
    Thumbnail
    avatar
    台文通訊BONG報
    2022-09-07
    幻之園(短篇小說)我和小笛偶爾會在公園裡不期而遇,其實她一開始也不叫小笛,小笛這名字是我幫她取的,因為她說叫她阿笛就好,阿笛?多俗氣的名字!這樣誰會在臉書上幫妳按讚啊?從今天開始妳就叫小笛!我在臉書上的名字叫桂桂,妳要記得加我好友,還有我的粉絲團喔! 原來妳也是會愛漂亮的嘛!我搶過她的鏡子裝模作樣檢查自己的假睫毛。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1-12-26
    神秘之源(7) |幻影與墓【小說接龍】本篇故事為響應接力奇幻小說【2021萬聖節創作接龍】【神秘之源】,由村長Moonrogu發起,共十位創作者接力創作!
    Thumbnail
    avatar
    葞澐miyun
    202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