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之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到源頭重新接住那個害怕的自己,洗滌療癒後,或許暗的背後就是光~
兒時那次說出自己想要的,父母卻萬般不理解,還痛打痛罵了你一頓……你說:我不能說出自己想要的,因為我害怕那個我是父母不愛的……
長大的那場戀愛,你全心全意的愛著他,覺得他就是你的全世界,但後來他還是走了……你說:我不敢再那麼用力愛一個人了,我害怕愛人會讓我的心好痛……
小時候的家裡,常常不知下一餐在哪裡,想吃一碗麵,家裡卻湊不出一碗麵的錢……你說:我好害怕沒錢,沒有錢會連最基本的生存都辦不到……
還有那次的游泳抽筋溺水,不管你如何掙扎都越來越無法呼吸,第一次讓你覺得離死亡那麼近……你說:我害怕水,水好危險,它會讓我接近死亡……
這些害怕,這些恐懼,就在我們的成長過程,又或者靈魂的每一世經歷中,層層疊加。然後就默默的住進了你的潛意識裡,住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有時,它會像個溫柔的天使,輕聲的提醒你,要小心哦!但有時又像個擁有擴展能力的魔鬼,把相同的戲碼,加戲再加戲,放大再放大,讓你深陷黑暗中,看不見光……
你一次次的將這些曾經經驗過的害怕恐懼,投射到生活的每個面相,然後宇宙因為無條件的愛你,所以努力配合著你所想的,你所相信的,讓它一一成真。而這一切更讓你對每一次恐懼害怕所編寫的劇本深信不疑……
靈魂自帶能力,為相同的戲碼寫出不同的劇情。這一次的害怕恐懼,是否可以不要在下一次重覆出現呢?
害怕與恐懼,等待的是我們與它的遇見,對它更多的理解及陪伴,就像陪伴著從前那個害怕的自己……一次次的陪伴,都會讓恐懼消弭一點,勇氣多長出一點。也會讓自己更有勇氣去相信,自己夠勇敢也有能力去重新改寫過去的劇本。就從一心一念做出改變,並且相信宇宙會無條件接納所有你的想要~
在更多的與恐懼和解後,繼續往下走的你,便更能從中理解宇宙想要給你的智慧。你會更清晰的明瞭,愛人與被愛,快樂與悲傷,生與死……所有的二元終將回歸平衡,陰和陽從來圓滿不缺~祝福~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重新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覺醒之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闇之國的小紅帽》番外:玫瑰花與園丁那天,格蘭德爾收到一封信。讀完之後,他的表情有點嚴肅。 「格蘭,怎麼了?」亞芮問。 「我有事要出去幾天,妳好好待在家裏。」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4-01-30
    國三生彈簧刀割喉案之校園悲劇警示:建構家庭防治機制,保護孩子成長之路在校園悲劇的背後,提醒我們家庭是孩子成長的第一道防線。透過建構健康的家庭防治機制,我們能更好地保護孩子在這個世界上茁壯成長。 開展溝通教育: 事件中,可能因為溝通不良導致衝突激化。開放且有效的溝通管道能夠讓家庭成員更好地理解彼此,防止情緒積壓。 教育衝突解決技巧: 學習衝突解決技巧能夠幫助孩
    avatar
    教育設計進行中
    2023-12-28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七章 帶來不幸的圓形(7)「當那個怪物附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看到了一些很可怕的事。有一個很大的黑色影子,像人又不是人,充滿了惡意和毒氣。它的脖子和手腳原本各有一根鎖鍊栓住,還有另一根鎖鍊從天空一路沿伸到地下,穿透它的中心。但是六根鎖鍊現在已經斷了四根。」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10-05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七章 帶來不幸的圓形(6)艾德溫感動地拭淚,「多麼感人的一幕啊!雖然人類的喜怒哀樂都很可笑,我還是很感動;雖然狼人跑掉了,其他事情還是很圓滿。現在我來作首詩慶祝……」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10-04
    闇之國的小紅帽第三集第七章 帶來不幸的圓形(5)火勢已經熄滅,鐘塔裏仍然熱得很。精靈們疲倦地圍在狐狸旁邊,沒有一點任務達成的喜悅。 九尾狐不是只有一隻而已,更何況狼人跑了,重建平衡的目的又落空了。
    Thumbnail
    avatar
    killer
    2023-10-03
    第八回 交流第八回 交流 陸霓裳咬著嘴唇道,[ 可惡小鬼,修為低,又偷懶,不知道師尊怎麼想的,要我們護衛這小子。] 高大男子李齊開口說道,[ 陸隊長,莫要生氣,李仙師交代之事,我們只要遵從就對了,這生存試煉之中,以隊長修為,除了變異靈獸之外,恐怕沒甚麼能夠,危害到團隊。] 陸霓裳點頭笑道,[ 做得好。]
    avatar
    Pika Chu
    2022-09-09
    第七回 出發第七回 出發 初一,生存試煉日子終於來臨,朝歌城西門,停泊百艘巨型飛舟,每艘可以運載千人,剛好可以將十萬弟子,載往小秘境。 青色羅衣李仙子,是這次甄選的主持人。 第二名到第十名的的獎勵也不錯,紫金靈寶丹、赤銀石加二百靈玉。這也是價值連城的東西。 第十一到第一百名,獎勵分別是一百靈玉和九宗令。
    avatar
    Pika Chu
    2022-09-09
    第二回 青衣仙師第二回 青衣仙師 陳軍。青陽道院內門長老,四十五歲,練氣後期,身穿青衣道袍,駕著飛舟緩緩停在衛家門口。 門口的僕人引青衣仙師來到正廳。僕人說道[ 仙師請上座,少族長已等候多時。] 衛武與白髮大長老早就在大廳上,一見青衣仙師著急說道[ 陳仙師,終於盼到您來了。] 衛武欣喜答道[謹遵仙師教誨。]
    avatar
    Pika Chu
    2022-09-08
    道之源 失落小世界第一回 小南鎮 玉華峰東側有一座小鎮,鎮內衛家有一個十歲幼童,是衛家少族長衛武,五年前突遭變故,父母失蹤,之後每日無精打釆,不像正常幼童活潑好動,整天只知道在門口發呆。 此時,一名家丁走到衛武的房門口,說道[少族長,今年祭祀祖先,吉時已到。] [呼呼呼。]虎嘯聲叫著,撲向衛武。
    avatar
    Pika Chu
    2022-09-08
    誤差之源,小數的肆捨伍入?券商的手續費怎模取整數,是依 1. 最小單位的金額,乘以手續費,先四捨五入,後以總量相乘計算 2. 單筆價量總金額先行計算,後在四捨五入 以券商立場,方案1、2,何者有利 ? 回答此問題,莫過於亂數模擬求解 ! 程式碼就先不提供了,結論是B1恆優於B2 !
    avatar
    Piemann
    2022-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