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新舊電視媒體的融合:Abema TV的大膽嘗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北市板橋區幫你烤好、弄好,只需開心聊天就能輕鬆享用串烤啤酒喝到飽的串燒殿,4種價位串燒、炸物、關東煮、啤酒喝到飽的餐廳 喜歡居酒屋燒烤及餐點的我每次去居酒屋點餐時都要盤算很久,隨便點個幾樣感覺就快破千了,很怕荷包大失血!滑臉書時發現網路評價很好的串燒殿在板橋文化路、每年辦新北耶誕城活動的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對面開新店了!新開幕的串燒殿板橋店很超值,店裡提供四種不同的吃到飽方案,549元起就能串燒、炸物、關東煮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4-04-24
    Music!他們是「傷心酒店」,咱們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換與不換一樣幸福,井底之蛙沒有話術~廣達/山富/五福他們是「傷心酒店」,咱們是「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福無雙至~今日至;禍不單行~昨日行 今日都漲停,諸位還要在乎換不換嗎? ♡〈焦點股〉廣達證實接獲輝達AI晶片大單 股價喜亮漲停紅燈 ~訂單最大的果然是廣達… ♡大陸宣布:將採取積極措施推動「包括旅遊」的兩岸交流 ~習大大真想當皇帝,因為君無戲言…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4-24
    新歌推薦 2024.01|我們到底算什麼 & 美好人生 & 有個遠方 & 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 & more新歌推薦 2024.01:好樂團 X 徐暐翔 - 我們到底算什麼、陳惠婷 - 美好人生、黃子軒 - 客家千金、吳汶芳 - 有個遠方、原子邦妮 - 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Majin - Feel Nothing
    Thumbnail
    avatar
    EarSurfing
    2024-02-08
    《藉由閱讀及解析電影Barbie芭比時事新聞報導,練就自己「一般型分詞構句」及「關係代名詞」複雜句的造句能力》每日選一句自己感興趣的國際新聞英文長句,練習拆解句中文法、標點符號及用字遣詞,練習久了也就自然習得(中)高階英文寫作技巧。如同念(書法)字體過程,凡事唯有勤練才能進步到理想的新境界。
    Thumbnail
    avatar
    Jenny Hsu
    2023-08-08
    20221204還似舊時游上苑, 車如流水馬如龍。 花月正春風 ~鴻海的夢在電動車與半導體~電動車概念股華新與世德~完稿這兩周眼壓過高必須休養,這篇更新速度較慢請見諒,避免日後眼前有抓不完蚊子~呱,『飛蚊症』咩~呃,咱永遠最聽眼科醫生的話 「鄭州封廠」這麼大的利空,讓鴻海罕見股價跌破100,最低99.5~呃,意思是「救救我」嗎?~但這種眾所皆知的利空,股市永遠反應的是未來,反應過就不會再反應,事後再去擔憂沒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04
    與新的舊書店相遇因著緣分而認識的舊書店和新朋友,我用著自己的方式去支持這樣讓我深感喜愛的地方和人們,是一種我賦予自己的使命感。說長長久久或許太遙遠,但至少在每一次見面的當下,都能真切的感受到快樂與幸福。 習慣在離開之前,拍下門口的招牌,有些地方或許再也沒機會造訪第二次,但一座城市能有一家心之所向的書店,是很棒的回
    Thumbnail
    avatar
    杉杉
    2022-10-14
    【電商原來是醬】在競爭激烈的電商世界,如何鞏固舊客同時開創新商機?《電商原來是醬》專訪寵物電商「毛孩市集」的執行長 Layra,一起來看他們如何挖掘品牌特點,兼顧舊客戶的同時創造新的商機! 找到顧客痛點,創造獨特的商品價值 毛孩市集如何鞏固舊客,並開發創新商機? 本文由【林克威】授權【聲歷其境】撰寫
    Thumbnail
    avatar
    聲歷其境 All Around You
    2022-06-23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創造新聞】#03 影視改編素材筆記:說沒電就沒電之前是針對一個新聞事件,思考如何將整體虛構、故事化,這次想分享可以用於不同故事的「素材」。這類素材無法單獨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但可以運用於許多完全不同類型的劇情中。 來講停電。
    Thumbnail
    avatar
    Cindy T
    202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