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居酒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它店名是日本家庭料理,但我覺得它像是居酒屋。
這日,做東的主人招待我來此,這條路我走過幾百次,竟從沒發現它在此已開業三年多,非常低調........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美食、魯sir的健身觀察、劇場花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15會員
994內容數
<p>我會用影像和簡短的文字記錄每一天的安平夕照,分享給喜歡的朋友。讓我們一起用美好的影像結束一天,也期待明天的美好來到。</p> 用最幼稚的筆觸,畫出健身房的百態,當然有些很賤的文字是免不了的。 還有一些您不知道的劇場後台花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大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燒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南雞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午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卷米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炒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魚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常客超過6成的連鎖居酒屋 「塚田農場」在日本琳瑯滿目的連鎖居酒屋中,上班族一定要去體驗獨樹一格的「塚田農場」。塚田農場在九州宮崎縣擁有自社農場飼養土雞,供應日本全國88家店舖。提供美味的土雞料理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有趣的居酒屋體驗,讓客人去幾次都不膩還成為鐵粉!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08-13
食記---高烈堂沖繩居酒屋      這家店位在敦化南路的小巷弄內, 主要是在賣沖繩料理為主.......    他們是以居酒屋的形式經營.......       這是我點的Orion生啤酒, 來這是一定要點跟沖繩相關的東西的........     這啤酒喝起來不但不苦, 而且味道比較香甜, 很順口.......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08-03
STAY HOME居酒屋開張! 「家飲み」在家開喝吧餐廳的外帶外送普遍大家會先想到便當餐盒。但對於日式居酒屋、西式餐酒館等原本以酒精飲料銷售為主的店家,疫情下突然之間要轉做外帶外送還真的是難以應付。而相同的情況也發生在日本,為了解決此困境日本許多餐酒館業者除了便當外也開始了各式各樣酒+下酒菜的外帶,開啟了「家飲み」在家開喝的風潮。
Thumbnail
avatar
Kayo
2021-08-01
食記----狸燒日式居酒屋     這家店位於板橋文化路二段這邊, 是一家現代化的居酒屋........    很多上班族都很喜歡來這......     這是他們招待的小菜, 還不錯吃, 蠻下酒的.......    這是我點的清酒(我是點冰的), 喝起來味道比較淡.......    一般來講, 冰
avatar
郭彬漢
2021-04-27
~星期二的言說第二季~第十七話~居酒屋的三個女生~佑香:我們很久也沒有這樣一聚了。 千繪:嗯,大家也在忙啊! 有紀:其實只有佑香,我和千繪卻是天天在家也會見面。 千繪:佑香看似文靜,但在我們當中卻最大膽。我想不到佑香會這麼快和男人同居。 有紀:她那個斯文的樣子都是騙人的,肯定每個晚上也在做那些事。 佑香:不要那麼大聲…… 有紀:妳在害羞嗎?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3-23
食記----鴻園居酒屋......      這家店就位在板橋漢生西路一帶, 當初我就是在網路上查到這家店......     因此抽一天下班後, 決定跑來這吃看看.....       這是我點的清酒, 這清酒味到蠻辣的, 很符合我的口味......     如果用日本人的標準來看的話, 應該是"辛口".....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12-30
藏身護城河邊的絕美老屋: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老房子只能拿來開咖啡廳嗎?」是過去我們在做老屋相關議題調查時,許多朋友好奇,甚至質疑的一點。本期企劃「老房子怎麼用」,專訪了五間老屋的使用團隊,首先就請「大村武串燒居酒屋」登場,來說說他們在老屋創業的點點滴滴吧!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