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需要經歷四次愛情

2019/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個是你崇拜的人、第二個是你愛的、第三個是愛你的最後一個我們都想遇到---互相包容的那一個。從沒談過近距離愛情的我,第一次談近距離戀情就是跟老公訂婚後的日子,我佯裝的不在乎,跟我的愛成正比。
  習慣把笑容留給大家,淚水留給紅粉知己的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嚴格了?我的眼淚不是為了誰的同情,包容也不是為了誰,只是不知道怎麼圓自己善意的謊言。很想一個人出國去旅行,證明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放不下的人太多,註定了我的此刻。
  記得國中的時候,很喜歡寫詩,現在看來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現在只想說,天涼好個秋,眉頭卻皺在一起。
若我的笑容 對你而言 是一片葉子
當我落下 別為我哭泣
我是春泥
若我是一條魚
記得我的記憶只有七秒 我卻說 我是一隻鯨魚
若我只是一隻馬
別說我是野馬
我是一隻瘋馬
若我只是一個東西 別說話
很吵
    7會員
    25內容數
    和水晶一起工作之後,實際被水晶協助的我,希望讓更多人認識水晶並學會如何運用水晶幫助我們生活的實際面。 並也藉由此專題,讓水晶知識更廣為人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