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女孩跟我告白,我們做愛

2019/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日,有陌生女孩跟我告白…
我也是個正常男生,有女孩主動獻身我當然不拒絕。當日就去了她家,她一個人住,我們兩人都喝了酒,在醉醺醺的情況下做愛。
第二天,她說要當一個很好的女朋友,要負責煮晚飯,還一口一口餵到我嘴邊。吃飽之後,我們做愛了,女上男下。
第三天,她在我手臂上紋了我倆的名字,代表著永遠愛著對方,為了這個紋身,我們做愛,女上男下。
第四天,她替我剪指甲挖耳屎,一如以往地我們喝酒做愛。可能她不小心剪太深了,手指和腳趾都很痛,但有女孩幫我剪指甲,不應抱怨太多吧?!
或許是太痛的關係,那晚我做了惡夢…
夢見我在她的房間,戴著口罩一直被灌麻醉藥,手臂那稀爛的紋身仍在滲血,那根本就是胡亂塗鴉。
我記起來了!!
當晚陌生女孩跟我告白,因為她太醜了,所以我斷言拒絕了她,正當我離開時有人從背後襲擊我,一陣眩暈就昏倒了。
我必須逃跑,剛站起來卻一個失平衡跌倒在地上,雙腳無法平衡,我低頭一看,發現腳趾跟手指都被割去,那根本就不是替我剪指甲!
我奮力爬到門邊,她回來了…
我從惡夢中驚醒過來,舒了一口氣,順便與女朋友做愛,女上男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橘子
藍橘子
出版過15本小說,手邊有3個故事即將被拍攝成電視劇。同時也是專欄作者、電影與漫畫編劇、《我是技安,今天我出席了大雄的葬禮》作者⋯⋯聽起來很厲害,其實是文字雜工。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 嗜好是把奇妙的故事塞進讀者的腦海裡。寧做別人眼中的怪人,不做自己眼裏的別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