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小孬孬雜記

2019/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稀記得剛踏入社會,懵懵懂懂什麼都不懂。一心只想著賺錢。
沒想到誤入歧途,領到了一個課程表,上面寫著,
你還想一輩子領死薪水嗎?
心裡想著:XXX的 當然不要
就毅然決然地跑去聽課程了,
不得不說,課堂上的講師講得比當初剛畢業被拉去聽的直銷還要吸引人心
就一股腦地開啟我的財經學習人生了。
市場上充斥著太多詐騙了,最大的詐騙是什麼?當你打開電視,看到分析師口沫橫飛
的介紹某某個股,大家一味的相信他,跟著進場套死死。
後來才發現,其實他的重點就只是機率而已,今天我講了五檔,只要中一檔兩檔,我
就能拿來唬爛說嘴了,這就是分析師阿~
沒有錯,他們技術分析很厲害,也說得頭頭是道,但是他們也是要養家餬口的,如果
他們自己照著自己推薦的個股,都買一張的話,一個禮拜就25檔個股,一年就幾檔
了?真的有那些錢買個股,我還上什麼節目當分析師,靠著股息分紅過日子就爽爽過
了。
Samuel Ho
Samuel Ho
大家好,我是恩恩爸 就醬 想了解更多,記得看我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