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控制地球 / 1992.

2019/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獨自站在西門町圓環邊,不知道在等什麼。過了一會,有一輛轎車在我面前停下來,司機請我上車,載我去見一對滿頭白髮、身穿白色緊身衣的男女。
他們對我說,地球已經被他們控制了。
他們又要我向窗外看,我看到許多卡通造型的怪獸正在路上把人們吞下肚子。


解夢:

潛意識就像一個力不從心的天真小孩,這也是為何它會幻化為「外星人」,並且以「吃人的卡通怪獸」來表現它的力量、表現它意欲控制自我與外在環境的企圖。
清醒之時,理性的自我意識總是會壓抑潛意識,不讓它浮出台面;作夢之中,潛意識則反過來主導了心智活動。潛意識藉著這個夢境向自我意識示威、展示它讓人覺得有點像在搞笑的控制能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LS. Salon / Rooms: 1.文字的堂奧與空間 Subtle Space of Texts 2.夢的原理 The Elements of Dream 3.易的故事 The Story of I.E. 4.橋接文字 Bridge Words 5.一籮筐詩詞 ALOPAL 6.爾爾藝廊 22Gall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