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失控 不明的時間及地點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好似開始比較習慣於某些步調,我像個木偶般存在,被外界的一群陌生人給操控,被住在我身體的魔王所操控,但某些時候我也能對自己有所掌控。人的適應能力是無窮無盡的,我開始能在大多時候放輕鬆,接受身邊的一切,安於現狀的和周遭共處。雖然身邊的人猶如一群來自異世界的存在,我總是難以融入,無法懂得他們的語言,他們的行為,更無法與他們有交流,但至少我已經比較確定他們是善良的一群,他們絕不是壞人。

    只是今天也不知怎麼回事,我可以感覺到氛圍比平時來得更加急促及緊張,有人一直把一個不知名的東西塞進我耳朵裡,大約幾秒後又拔出,雖然也不會到痛,更不會有什麼太大的不適,但就覺得煩,一直塞,沒隔多久就塞一下,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而我呢,就是有一種暈眩感,好像喝了酒微醺後的感覺,有點暈,有點不舒服,但又好像還算可以接受。只是,旁邊人每次往我耳朵裡塞完東西,我就可以感覺到周遭的緊張感好像又提升了。而我也從微微的暈眩,感覺到強烈的暈眩,就好像乘坐360度雲霄飛車一樣,只不過那設施好像沒有要停止的意思,也轉太久了,原本的我對於雲霄飛車總有說不完的愛,如今可真希望趕快下車。

    突然之間,雲霄飛車好似停止了運轉,但更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的身體中的魔鬼好像出現了,把我扭成一團,我感覺到我的肌肉全身抽痛,就好像抽筋那樣,只不過,我是全身都有這種感覺,而且,我好像也吸不到空氣了,我努力想對抗魔鬼,但卻好像無能為力。緊接著,我隱約感覺到有人把一個面罩照放到我的口鼻部位。而我的周遭也從原本的緊張感,升級為失控感。好像有許多大聲的呼叫,以及比原本更加急促的腳步聲。我隱約還有知覺,又好像沒有,但反正有好多人把我移動了,並且把我放上了一個完全不一樣的空間。在這整個過程中,我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當我再次把眼睛睜開,並且還大大打了個哈欠後,我發現我在一個密閉空間中,旁邊坐了兩個人,前排也坐了兩個人,其中一個人看起來,好像是在開車。過了一會兒,我便確定我是在車上,可以感覺到移動。也不知道要被帶到哪,但反正我累得不得了,這時候伸個大懶腰,好舒服呀!

    車子行駛了一陣後,停下來了,我被緩緩推向了一個全新的陌生空間,原本一切都還好,但突然之間,有一群穿著白衣的人們,朝我飛奔而來。完全被嚇傻的我,開始了我唯一能做的奮力抵抗。我用盡全身的力量,不論用手奮力揮打,或是用腳用力踢,總之絕對使上了所有的力氣,保護我自己。但白衣人卻越來越多,多到我難以抵抗。在很短的時間內,我可以感覺我的四肢全被限制住了,雙手和雙腳都有人抓住,接著,我的全身在一群白衣人共同合作下,很快被綁了起來,除了四隻之外,這次連我的肚子部位都有一條繩子把我固定住。很快的,突然感覺到我的手臂被刺了一下,然後睡意馬上湧上,無法睡著,但抵抗的能力也全然失去了。

    也許是那一刺發揮了效用,我只感覺到平靜,我被帶到一個大空間中,這個大空間裡,躺滿了各式各樣不同的人,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也來到這裡。但我和他們最大的不同是,我身邊依然圍繞著特別多的人。我的手被插上了一針,那一針用膠帶固定住,接著從那一針延伸出一根管子,透明又長的管子,連接到一個瓶子。不斷有液體往下滴。在這個大空間中躺著的每一個人,好像幾乎都連接著這麼個瓶子,雖然躺了很多人,但卻非常的安靜。

    我應該是經歷了一段還不算短的時間後,我又開始被移動了,之所以覺得不算短,是因為在我周圍那些不是穿白衣服的人,也換了好幾波。總之躺在床上的我,被許多人圍繞著,並且進到了電梯,而後移動到了一個比較小的空間。除了我之外,旁邊還有另外一個躺著的人,以及陪在他旁邊的一個人。而我的身邊原本圍繞著的一大群人,漸漸的漸散去,此時僅剩下兩個人留下來了。

    原本我想說應該可以開始享受些安寧之時,突然之間那個魔鬼又出現了,再次把我的身體扭曲,我全身抽蓄,疲憊感和疼痛感不斷侵蝕。身邊又是一陣慌亂。那個面罩再次被照在我的口鼻間,但要呼吸還是如此不易。接著魔鬼離去,我不再扭曲,回復到原本的平靜。就在我以為終於可以喘息,並且好好休息之時,魔鬼再次襲來。我可以感覺到那個頻率與強度越來越激烈,從原本一小時一次,進化到幾時分鐘一次,幾分鐘一次,到最後,我根本無法休息了,我一直不斷地沒有停止的持續在扭曲及抽蓄的狀態。我甚至不確定我有沒有辦法正常呼吸了,我想我已失去我自己。

 

 

 

 

 

 

 

 

 

 

 

 

 

 

 

 

 

 

 

 

 

 

 

 

 

 

 

 

    11會員
    30內容數
    懸疑小說,由幾個視角同時出發,讓主角的處境慢慢顯現。一個意想不到的風暴,讓平靜的生活發生巨變。神秘且高潮迭起的劇情,讓人想一直探索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