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詩,你的歌

2019/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算努力為你寫了再多的詩 再多的歌
想讓文字一道接著一道
如清澈無邪的流水
滑過 又濕潤你的樸素臉頰
好讓你能夠多看清楚我一點
一點就好
聽聽我卑微的願望
我想要說 面對著你 堅定不移地 告訴你
要你看看那些隨羽毛飄上 飄下的思念
就像穿梭在冬日午後的汗蒸氣
隨著溫度漸升
是不是 你也能感受到那股悸動
在我所製造的 無聲的喧嘩裡
一眼望穿所有的不安定
以及片刻安靜恬適
我在異地的午夜裡
偷著黑
用盡力氣將思緒觸手向內
也向外探索
我把關於愛的主題曲
通通灑進星空中
我讓疲倦填滿靈感的空白
我試著在海馬迴空出更多更多
屬於你的位置
企圖綁架這永恆的瞬間
但時間越是短促
夜晚越是沉重不堪
此時我寫詩 我寫歌
在無止盡的時空裂隙中成為
成為你眼中可能的理想的那個樣子
但你卻可能一首都不曾聽過
一首我的詩
與一首你的歌
就在 此時此刻
    Starisca
    Starisc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