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被看見是如此療癒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41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7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療癒❺步驟】讓我從你的在乎裡,體驗到自己是被愛的「我都不曉得⋯⋯要不是妳今天這樣跟我說,我都沒有發現自己是如此習慣於『不被在乎』。」坐在床沿的我,緩緩地抬起頭,以及被淚水浸潤的雙眼。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07-19
    自我療癒-回歸,看見自己曾經,家庭是我們的全部,我們是貼心的孩子,總期望不讓自己的家長有太多負擔, 我們看見他們的需求,體會到他們的難處...,就在0~7歲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04-25
    所有的療癒從看見自己開始,你,看見自己了嗎?《活出全新的自己》讀後記(免費試閱)這個世界上,絕大部分的成人是曾經受傷的孩子,這些傷,來自孩童時期不被理解和不被接納的部分,如今我們長大了,卻時常忘了自己已經長大,已經有足夠的力量可以為自己負責,並回頭照顧當時的自己。而這本書,則是要教會我們,如何自我療癒,如何再次把自己愛回來⋯⋯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1-01-26
    從樹洞計畫中,我看到那些沒有被治癒的童年陰影如何影響我們的人生。2個真實故事的分享不管你的童年是否經歷創傷, 我都誠心邀請你一起將這篇文章看完。 因為或許你非常幸運,在孩童時期沒有經歷太多傷痛,或是長大以後與過去的傷痛和解; 但有許多人(其實是大多數的人)都被童年所產生的陰影而困擾。 如果你非常幸運,擁有健全的心靈,或許你也有能力將這份幸運延續到其他人的生命當中。
    Thumbnail
    avatar
    馬賊
    2021-01-15
    在雲門《定光》,看見心中的廟宇,如此閃亮,如此動人。坐在國家戲劇院的前三排的正中間,當布幕準備拉起前,我彷彿看見了,清晨的微光,正悄悄地從隙縫中溜進來,光影在窗簾上,輕輕地擺動,幾隻小鳥,在枝頭吱吱叫著,一片寂靜之中,宛若美聲地乍現。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0-10-04
    被看到、被傾聽與被瞭解是如此療癒What an amazing day! 3 good things of 520
    Thumbnail
    avatar
    Eva Huang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