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強心針:人生跟關係是妳自己的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5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8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人生設計(三)何倫職業興趣|比較的盲點:不要拿自己的弱項跟別人的強項比我向她笑著說:「不要拿自己的弱項跟別人的強項比,耐心是你的優勢,你擁有我沒有的,你可以好好的珍惜,你是很厲害的,我很佩服」,語氣一轉,「但這也是你的盲點,你很順從規則,如果沒有在好的規則內,你可能難以自己逃脫出來,而我這個藝術型就可以幫你看到」 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盲。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7-08
    艾拉秀心得│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A咖花幾千塊看演唱會或個人秀值得嗎? 墨懶並非是個追星者,也不太關注娛樂圈消息,頂多為了跟朋友有話題,會稍微看一下娛樂新聞。直到與一位S.H.E粉絲成為好友,才開啟了看演唱會這項娛樂。這些年來,這位好友邀我看過張紹涵、五月天、莫文蔚、蔡健雅、Hebe與蔡依林等演唱
    Thumbnail
    avatar
    Charlene
    2020-11-21
    數位游牧兩年後心得: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你需要的是開始。開始邊遠端工作邊浪遊天涯的我,有時一邊搭便車一邊看手機有沒有老闆寄過來的Email,有時隨地在路邊野營時,還要偷隔壁麥當勞的無線網路完成自己設計稿的上傳。有一次老闆終於好奇在電話中問我:「你現在在哪裡?感覺網路很快耶。」我很老實地回答:「我在北極海旁邊。」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11-14
    人生是自己的,為什麼要拿來讓別人開心?人生是要好好生活的,不是用來滿足別人的,我們的能力有限,可以做到的事就是那些,一生不長,能夠完成的目標也就幾個,如果想要活得開心、有意義,我們應該改變過去一味符合他人期望的想法,而是盡量以完成自己的願望為前提來規劃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4-21
    「心在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從酒店公關的解酒方式看你是哪種人?人們提起酒店公關時,想到的不外乎都是些辣妹的樣貌,但每個公關個性都有差別、都有獨特的一面,從日常習慣就有可能發現喔!我們用幾個公關常見的宿醉解酒方案來玩個(不保證會準的)個性測驗吧~
    Thumbnail
    avatar
    有鑫酒店經紀
    2020-03-23
    〈茉莉的最後一天〉心得:人生不是妳給孩子的禮物,妳自己才是茉莉的最後一天,描述北一女高一生茉莉在富裕完美的家庭長大,某天卻無預警從自家陽台一躍而下。媽媽決定利用最新科技偷窺女兒的記憶,拼湊出女兒自殺的原因。這一集不是我最喜歡的,但是我還是要推薦給大家,而且我還寫了三千多字來推有沒有很煩。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8-02
    每個人心中都是他自己的北韓人 -- 《北韓搖滾解放日》「所有藝術都是政治宣傳。」-- 喬治歐威爾 「所有政治宣傳都是藝術。」-- Laibach 早在2015年當工業龐克舞曲團體Laibach被邀請造訪北韓時,還曾小小的關心一陣,覺得Laibach是否有
    Thumbnail
    avatar
    胡子平 (Ricardo)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