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關係中,有效表達不滿的方式也許和妳想的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8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8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面對外遇系列: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昨天不敢操練「我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這讓我既受委屈又窒息並且感到恐怖。過去我需要他在身邊,但他卻用物質來表達愛,甚至不惜刷卡或是貸款。前幾個月他還在家的時候,他也曾表達他不爽我的點,其中之一就是「買什麼你都不喜歡,所以最後我就不買了」。我也表達,我不需要買這些,我只想要全家人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9-23
    自照護90歲母親到離世的學習經驗(2/5)_建立有效對應不良照護系統的反轉模式我快是67歲的法定老人。而2018年12月初,當時93歲的母親離世,至今也快3年了。最近,一直深深對陪伴母親一起走過的終老年歲,感恩不已。回顧,我+家人可以突破不良照護系統的迫害,順利接手照護並其後陪伴母親17個月,直到她安然離世為主。其中,我們有許多的學習,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老人+家庭喔!
    avatar
    老驢
    2021-09-17
    教室外的公民課|高中校園裡有表達意見的自由嗎?以音樂班聞名的私立華思中學,109學年度就經歷了一個魔幻寫實的「馬克杯事件」,原本畢業生單純對導師的心意與創意,在「大人們」的刻意操弄下,形成一場同學間流傳的荒謬笑譚!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09-14
    「成功」通常需要建立有效的思維與關係-與你與成功有約讀書會 「成功」通常需要建立有效的思維與關係-與你與成功有約讀書會  何謂成功,你的成功跟我的成功定義是相同的嗎,每一個階段每個年紀,在不同時空背景之下,或許每個生命體都定義了不同的成功,但基本方向應該不逃離金錢、家庭、生活、成就的滿足,但那些在我們各自心中覺得是成功人士的名人,有時候想他們那裡跟我們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岳志剛
    2021-03-14
    你是否很難去表達情緒的人?學會表達情緒,讓心中的不快抒發出來。平時你會跟你的家人,朋友表達你的感受嗎?就像說我很開心,我很不開心,這種簡單的表達方式,你經常做嗎?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2-27
    有效的溝通有三個關鍵:以理解為動機,用聆聽當方法,讓共識成為目的利用語言與他人溝通似乎是我們認為再平常不過的行為,但從課堂上可以知道,每個人的腦區分布不同,而在維尼克區負責「理解」,布羅卡區負責「產生有文法的語言」,所以可以知道這兩個腦區讓我們可以用語言產生文化,並且與他人有來有往的溝通。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大喬
    2021-02-16
    「訂閱制服務」的成功關鍵:有效維繫和用戶的長久關係綜觀目前國內「訂閱制服務」的發展,以股市、語言、烹飪和情感等類型的主題最為熱門。舉凡知識變動性高、需求與營收高,或是還沒有人講的主題,都是具有潛力且值得開發的訂閱服務主題,自然有機會獲得用戶的青睞。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