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護理師工會- 我的澳洲護理菜鳥路貴人(之一)

2019/03/0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17年前剛來澳洲,趕鴨子上架一下就去上學,然後就上班了。
沒想到,上班半年就因工受傷,啟動了WorkCover, 但是醫院卻說,幫我安排light duty不是醫院的義務,如果我不能工作,我就得辭職!
醫院安排我去看的專科醫生卻對我說:

我告訴妳,妳現在接收到的訊息,全、部、都、是、錯、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澳洲護理執照、工作、留學與移民
二花小姐
二花小姐
台灣與澳洲註冊護理師。現任澳洲醫院教育訓練負責人、感染控制與作業安全經理、臨床導師、大學與機構講師、專欄作者,Reea International Consulting and Training創辦人。 商周.com專欄:二花小姐澳洲教育手札 良醫健康網專欄:澳客護理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