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NIKE進軍中東,運動頭巾背後的女性運動家精神

上篇文章提到女性健身房決定落腳中東,並解釋這項商業策略有背後市場利益的考量,而在健身房落腳中東前,Nike就已經踏足這塊市場了!這次艾兒莎決定介紹一下Nike的故事,並介紹艾兒莎很欽佩的運動員,如果說艾兒莎是網紅界的女神,那她們絕對是中東運動界女神!!也藉機讓大家看看中東運動市場這幾年有什麼改變。
中東女性運動員的困境
Amna Al Haddad, 來源: IWF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 NIKE 合作的那些年 6 年前,記得還是個剛進入職場沒多久的年輕人,有幸進入鞋廠擔任助理工程師的工作。非工程背景的我,歸零學習,從零開始...
    Thumbnail
    avatar
    Kevin
    2021-09-18
    Nike Roche G golf shoes review/使用心得!夏天熱,打球就盡可能的可以裝備輕量化和透氣通風,不然打完肯定快沒命了。我現在穿Adidas的Adipower 4 Orged款式,但包覆性好的設計。而夏天容易熱加上腳流汗,所以就買一雙外層的設計是編織技術的透氣鞋。今年很多鞋子都有這類設計,看來高溫夏天已經成為常態了,必須為這樣的天氣找一雙更適合夏天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9-12
    新一代 Nike Kobe A.D. 登場Kobe Bryant 退役後對於不少球迷來說就像是面臨一個全新的開始,得漸漸去習慣再也沒有紫金 24 號戰袍出現在比賽的日子,昨天在洛杉磯的新鞋發表會上 Kobe Bryant 也談到自己雖然還是會觀看比賽,但他一點都沒有想復出的念頭,然而這樣的想法也正反映在黑曼巴的簽名鞋款之上,隨著自己告別選手
    avatar
    A01shoes
    2021-08-02
    NIKE 會向中國抵制低頭嗎?我的第一手工作經驗,談西方企業的道德高標新疆棉事件延燒,人權問題一直使中國政權廣受外界批評。這篇文章我想從我之前任職美國/歐洲都有總部的顧問公司工作,兩次讓我大開眼界的文化衝突經驗,談談西方社會為什麼這麼多道德魔人、如此政治正確。究竟背後是為了保護私利、或是真的捍衛心中那把道德良知的尺呢?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3-30
    抵制NIKE廣告無法掩蓋日本歧視排外的事實NIKE 最新廣告找來三位女生飾演被日本社會「差別」的角色,分別是在日韓國人、非裔混血日本人、被霸凌排擠的學生,最後他們只能在足球場上運動找到自我。 而廣告一出立刻被部分右翼日本網友極力撻伐,認為日本社會根本沒有歧視這些外國人、也有人回擊NIKE自己身為美國企業,在中國工廠僱用強迫勞動營的新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1-30
    Nike改成「Don't do it」、Spotify上架8分鐘無聲檔:淺談美國種族問題美國疫情還未趨緩,又發生非裔人士George Floyd遭白人員警壓頸致死的事件,種族對立的傷疤再次被掀開,而就如湧出的鮮血,大規模抗爭一觸即發。 許多受疫情影響的商家,因暴動波及,紛紛再次停業。甚至還有玻璃被打碎、店內遭洗劫一空的情形發生。 不少知名企業,如蘋果、Google、Nike,皆向倡導
    Thumbnail
    avatar
    赤子
    2020-06-25
    關於NIKE你可能不知道的5個秘密 NIKE最醒目也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它有如打勾般的標誌,但你知道嗎?他其實根本不是勾,而是????
    Thumbnail
    avatar
    Jason Homme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