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對工作失去方向?別讓自己被不適合的工作埋沒了!

艾兒莎在一次演講活動後,遇到一位很優秀的年輕女孩,頂尖大學畢業後就在很知名外商化妝品公司做行銷,這間公司出名的只招收台清交學生。以一般人的標準來說完全是人生勝利組了!但是她卻告訴我,覺得工作起來沒有什麼動力,只是這間外商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公司,所以她也不敢輕易換工作。
「艾兒莎,我那麼努力唸書,好不容易擠進大家羨慕的公司,但為什麼我反而覺得失去方向?到底問題出在哪裡?要聽誰的建言?該怎麼走下一步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世界菁英教我的事:艾兒莎的私藏成功學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68內容數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要用盡一切方式,請年輕人,跟我一起出走。出走到那個前所未見的世界,體驗前所未聞的故事,實現前所未有的價值。這些出走後的世界,不只也美麗與震撼,也有殘忍不堪的現實。或許不會有純粹的正面或喜悅,但這段闖蕩,終將帶給我們的是無價又無可取代的資產。而生命到最後,比的就是資產不是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對自己的遭遇失去興趣 「我覺得無所謂了,無論是他們對我做了什麼,或我覺得如何。但這並不是原諒,而是對自己的遭遇失去興趣了,如此而已。」《by古古from致不滅的你》 探尋著生命的答案,我可能一直都想成為特別的人,拼命的想在各種體驗裡面獲得某種神聖或至高無上的意義。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故事的主人公,有自己的掙扎、自己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6-26
【情感亦成就】越完美,越墮落──對自己失去人性,這種完美,只是一頭魔鬼大家好,我是諮商心理師Harris。上一篇文章跟大家聊過「生氣」的表現與臨床意義,今天則是一個與之息息相關的主題:「追求完美」(to be perfect)。 在諮商工作裡,我幾乎沒看過人們不追求某種形式的完美。 過去,尤其是來自社會心理學的研究,「追求完美」是一種都市生活與資本主義市場氛圍下的產物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5-24
【書評】訊息龐雜的時代下,如何讓對話和思考持續下去?項飆《把自己作為方法》我們讀書,理解人類社會的規律,都一定要和自己這個人發生關係,否則搞藝術就是為了美,好像是一個服務工作,去取悅人。
Thumbnail
avatar
微讀
2021-05-18
如何挽回對自己失望的前女友?分手復合方法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就算你遍體鱗傷,你也不愿意離開對方。在愛情中,很多人都是身不由己。不過在愛情面臨破碎的時候,去挽回也是很多人的心中所想。如果因為自己的原因讓女友對自己死心,應該如何挽回她? 挽回女友的方法有哪些?  1、 可以口頭上先答應對方確定分手。能夠有這樣的做法,也是讓你在權宜之后做出的最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0-12-25
你是怎麼對待自己的?兩個方向!你是怎麼對待自己的?...你認為...自己怎麼樣?...你認為...你是誰?...當你一個人安靜獨處時,上述的提問會有什麼樣的答案浮現出來? 請記得一件事,我們仍會在這兩種狀態裡擺盪,一下覺得自己很好,一下又掉回過去的模式,覺得自己很糟,這時更需要對自己有更多的寬容、更多的慈悲,明白這是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張天安
2020-09-28
如何建立優質的向上關係?6個工作細節,讓你的領導對你好感倍增生活中很多細節會讓人倍感溫暖,甚至可以在陌生關係中,留下一份滿滿的好感。 而細節的思維帶入到職場中,更是可以發揮巨大作用,讓老闆對你好感倍增,甚至可以為你贏得一個光明的前程。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9-15
寫作的原因和目的/誠實面對自己,才能真正找到寫作的方向 寫作的原因:興趣,順便賺錢。 寫作的目的:讓更多的人看見,讓更多的人喜歡,然後,賺更多的錢。 不知有多少人可以在面對這樣的問題時,很誠實的寫出這樣的答案? 如果你無法公開的回答這些問題的答案,至少你必須在心裡很誠實的回答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