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ient be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到底想要尋求什麼呢?現在的我,依然時不時陷入過往的甜蜜,好多的幻影,好多的幻覺,有的時候像是鬼魅般把我纏住,但有時候又覺得情感充沛,充滿著能量。
有時候想,跟著他吧!萬一他能帶我去個不一樣的地方,如何如何......。但是沒有他呢我又能如何如何......。你現在到底在做些什麼,醒著還是睡著,我好想你。那些一起經營的甜蜜時刻,你沒心而我有心。
想要像春花一樣燦爛過往的時光,那些螢火炯炯明明。如果真有那麼一個夜晚,我們又來到屬於自己的國度,你會不會,會不會只單單放下一切,甘願遠渡,甘願捨己,只為了向愛情走來。你知道繁花何等茂盛,只有那一瞬,有那麼一瞬就好了,你的眼睛按下快門,截取我的嫻靜。我不想騙你,也不想欺騙我自己。有那麼一瞬間,攝影師是最大的騙徒,讓人以為剎那即是永恆。有那麼取巧的一刻,你也欺騙了我。
我是一位攝影師,取鏡所有有你的角度。我安好的時候,你便顯得自在了。從來不用管是誰先愛上誰的,這有什麼分別呢。創造者愛著自己的造物,有時也像是一種垂憐,但你並非我所造,你是我創造出來的影子,僅僅而已。
有一天,你會為我拍照嗎?
用你的眼睛,不要用你的心
影像感光的時候
像隻水鳥輕掠過我的心上
這樣就夠了,
我知道對你來說
看過的記憶
比心更記得牢固深刻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加拿大打工度假韓國仁川機場免費轉機遊free transit tour、機場過夜汗蒸幕spa on air(下)想知道2024年在仁川機場的免費轉機旅遊free transit tour以及機場過夜汗蒸幕spa on air的詳情嗎? 本篇分享了所需的一切訊息,包括時間、地點和注意事項。
    Thumbnail
    avatar
    勤勞a小蜜蜂
    2024-04-10
    日本旅行路線規劃神器:Japan Transit Planner一款讓日本自由行變得更加輕鬆的路線規劃app之使用介紹。
    Thumbnail
    avatar
    三土
    2024-02-14
    2023 行運(Transit) 閒談- (行運金星&木星案例分析-2/3)前言: 『 2023行運木星&行運金星閒談系列』是針對:『 當行運星行經特定星座』時,對不同命盤條件之顯化差異性做探討。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路線圖_印度占星
    2024-01-27
    2023 行運(Transit) 閒談- (土星逆行)時隔五個多月,我的倦勤終於跟著『 逆行土星』一起離開,把之前一直隱藏、拖延不發的 2023 行運(Transit) 閒談- (金星&木星-1/3)再次發出,並再重新潤飾此系列文章的另外兩篇。 那麼『懶惰跟行星逆行』是怎麼扯上關係的呢?倒底這純粹是懶惰還是真是行星的影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路線圖_印度占星
    2023-11-29
    2023 行運(Transit) 閒談- (行運金星&木星案例分析-1/3)好久沒發文了,今天來談談行運金星和木星(Transiting Venus & Jupiter)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路線圖_印度占星
    2023-06-24
    滑板片分享# Skate like a girl / Transenders 分享這是我近期以來最喜歡的一部:將性別議題帶入至滑板片當中,從新啟發滑板人們對於多元文化的價值與想法。某種程度上深刻傳達出另一種我們不知道滑板文化樣貌。
    avatar
    漢克說滑板
    2022-11-27
    TTC(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 簡稱TTC),或該稱Take The Car?本文分享學生及一般遊客在多倫多跟蒙特婁的「行」。多倫多的大眾運輸由多倫多交通運輸局(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簡稱TTC)經營,但大家都戲稱TTC應該叫Take The Car,因為T經常誤點,髒亂擁擠 ,還常有嗑嗨的人直接睡在車廂內,不像是第一大城及金融中心該有的標配。
    Thumbnail
    avatar
    Ingred
    2022-11-17
    一本冬季Recipe之:《Wintering》九月十月準備,十一月Transit作者寫道,每當在人生低谷的時候,我就喜歡一路北上。畢竟,在傷筋動骨後我們往往為傷口冰敷,那麼,情緒上的「傷筋動骨」為什麼不可以一路向北,用冰天雪地療傷呢?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2-10-26
    【七政經緯通書】源自西洋占星的「Radix,Natal,Transit」■結論 民間通書⎾七政經緯通書⏌上的行星數據,乃弧角天星算出之位置角度; 當然也能簡單的用西洋占星軟體的「Radix/Natal/Transit」功能取得。 ■如何用⎾七政經緯通書⏌手工排出天星盤 ⎾七政經緯通書⏌主要用於天星擇日排盤 ●工具書 : 2021 蔡炳圳七政經緯通書 ●雙山五行圖
    Thumbnail
    avatar
    跨元探索
    2022-08-04
    反映者/反射者Reflector需瞭解Transit勢流過境場的運作方式以及對他們的影響當我和成年反映者打交道時,我的建議是確保他們自己有一個「電腦程序」,這樣他們就可以生成一個星曆,他們可以自己畫出他們的周期,仔細觀察,看看這個「程序」如何影響他們。換句話說,他們需要瞭解Transit勢流過境場的運作方式以及勢流過境場對他們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