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03/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位朋友曾問我:
「幾乎都是你在群組、社團上PO訊息不會覺得很乾嗎?」
我在乎的不是沒有回應吧!
很單純是為分享而分享
即使回應少的可憐也無所謂
自己後來發現懂得分享是獲得最多的
因為對很多人、事、物有感覺才會想告訴別人
過去的我很少做這件事
反而閉門造車跟世界少有連結
那個時段是我進步最慢的時候
我總自認為分享是多餘的
或是我就是我何必分享呢?
直到有位朋友點醒我
我才明白分享的快樂
也許我的經驗很少人會有所以得到的共鳴極少
但我相信這64億人總會有百萬或千萬分之一的人瞭解
其實分享本身就是件好事了
只要有一個人有感觸和獲得好的轉變
我就會非常開心感恩這一切
    Karen 凱倫
    Karen 凱倫
    一位來自外星球的作家,常從日常中發掘新觀點與自有人生哲學,創作如同水一般之於生活,愛電影、愛攝影、愛寫文,累積各式媒體創作經驗,目前也是知識型娛樂直播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