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與自我懷疑 - 總是覺得自己沒有能力,我能分享什麼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社群活動中,我們很常鼓勵每個人去分享自己,因為透過分享,能讓自己更認識自己,並把內在的可能性激發出來,也幫助到其他人,深化信任,創造更多連結。
但自我懷疑卻在此產生了:
我有足夠的能力去分享自己嗎?
分享的這些資訊對別人有什麼幫助?
我可能是在場最平凡的人吧?
我現在困在茫然和焦慮的狀態,哪有什麼好值得分享的?
但其實,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漂亮的故事,很多成功的故事已經聽到膩了,我們不需要更多的比較與競爭,而是呈現更真實的生命狀態。
就只是真實表現出自己目前的狀態,連結自身的故事和正在做的事,
分享自己的熱情、感動、挫折、失敗,即使現在處於茫然、焦慮的狀態,但這些故事往往都能幫助到更多人。
最近收到一些參加教練計畫的回饋,很多都會提到類似下面的內容:「我終於能擁抱我自己,即使同時擁有著優點與缺點,但這些都是我的一部分,我不需要排斥它們,而需要懂得去運用它們。」
其實收到這些回饋的時候很感動,AndAction一直都只是傾聽者,傾聽著每個人述說著自己的故事,而那些感到自我懷疑與自卑的人,一直都具有獨特的一面,只是等待著被自己發現。
從今天開始,我們可以用自己最舒服的方式,開始接納自己、紀錄自己、分享自己,無論是文字、音樂、對話、影片都可以,要記得,我們的分享不是為了炫耀、比較,而是更真實地呈現自己。
如果你無法擁抱自己,持續在否定自己,你看不到自己有什麼特別,別擔心!AndAction是一個永遠可以接納你的地方,很多跟你一樣焦慮的人也都展開突破了。我們會幫助你更認識自己,並開始展開屬於你的分享計畫。
— — — — — —
AndAction 教練
困境突破x生涯探索x目標管理
一對一個人教練引導,展開系統性的成長計畫,我們挺你,創造你想要的改變!
更多關於教練、課程、活動都在這裡:bio.site/andactio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Action
    AndAction
    AndAction 品牌於 2019 年初正式成立,在此之前,核心經營團隊自 2013 年開始,便深耕青年發展領域多年,隨著世代推移發展,不斷提供最符合時下青年生涯/職涯發展 的專業服務,從求職教育網站、課程,到現在教練式的生涯探索的引導,建立運作線上線下青年互助社群至今影響了超過八萬名青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