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我共存

2019/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99.9%的人都有這問題)
與小我共存最大的挑戰是
「以為那些負面的聲音是親友們說的
其實全部都是自己說的」
你的內心嚴重抗議自己
「幹麻做與別人不同的事
為什麼不聽從長輩們的話呢?」
「小我」一直阻擋自己內心想做的事
不停被責備、看衰、害怕的聲音佔據
造成自己極度難達成目標
該如何解套呢?
除了自己將負面改寫成正面之外
還可以在內心問自己「這些話我覺得安心嗎?」
自己是不會傷害自己的
「小我」同時在帶我們學習沒有分別心
學習愛別人與愛自己
所有的阻礙都是轉化的過程
Karen 凱倫
Karen 凱倫
一位來自外星球的作家,常從日常中發掘新觀點與自有人生哲學,創作如同水一般之於生活,愛電影、愛攝影、愛寫文,累積各式媒體創作經驗,目前也是知識型娛樂直播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