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諧粉彩|水晶河

2019/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米莉安
這幅作品的名稱由來是出自聖經啟示錄的經文:『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祂將生命的河水白白地賜給那口渴的人喝。』向來畫和諧粉彩傾向風格與其他的和諧粉彩指導師不同的我,這次的創作即使是在凌晨的時候,大腦累到反而無法入睡的狀況下,乾脆起床畫畫而創作出來的,原先並沒有任何特定的想法,就只想在腦袋空空的當下隨意抹一抹,卻抹出了自己也頗喜歡的小品。
昏黃的護眼燈光下用手機拍的作品
自從與JPHAA(日本和諧粉彩協會)創辦人祖師爺細谷典克先生的嫡傳弟子YUMI老師上過一堂複訓課程之後,我便愛上了以灑上亮粉細砂作為作品完稿前的最後一步驟。這次灑的是銀色亮粉,正好呼應了我給作品命名的水晶河,閃亮亮的河面,看了更紓壓了。
5.4K會員
287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