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好煩人,該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肌膚狀況很惱人,動不動臉就突然紅起來,為什麼別人不會這樣就我會這樣呢 ? 每個人皮膚的角質狀況都會不同,有的人就是容易流失水分,有些人皮脂腺就是很旺盛。要對付各種膚質就要使用不同方式。
敏感性肌膚的人因為天生對於刺激較不耐受,所以必須要降低刺激,才是能根除的方式。如果天生沒有敏感肌想要預防的話,要記住不要讓皮膚較薄的地方太常受到過度的刺激。像是臉部不要曬太久的太陽、不要過度去角質,否則敏感肌一來就是纏著妳很久唷!
對於擁有敏感肌的人除了遠離刺激外,還要記得對於較薄的皮膚給予保養,讓肌膚比較有養分繼續生長。敏感狀況才會有所改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怎麼可能母胎單身到現在?—高敏感人的戀愛體悟、INFJ的愛情這是我第一次談戀愛,年紀三十出頭。從大學以來,保持單身的我不停被旁人詢問為何沒有男朋友,大家更多的是訝異,尤其是聽到我根本沒談過戀愛後,甚至有人還自顧自地認為我應該是同性戀,否則怎麼可能?後來出工作久了,為了避開這種尷尬,偶而就假裝自己交過男友...「單身是有意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夢牛
    2021-09-21
    你是高敏感人嗎?高敏感人如何自處?嗨!不知道你是幾分的高敏感人呢? 這是高敏感是種天賦這本書的檢測量表,滿分是140分,超過60分就表示你有可能是高敏族! 高敏感人特徵 還沒做過測驗沒關係,你可以快速的檢視一下,以下是高敏族可能會有的幾個特徵 面對很多事要處理時,會不知所措 在吵鬧的環境會覺得混亂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1-09-15
    【職場】-高敏感族的人際學故事1:出社會後因為健身的關係,自己開始學著做菜,學習吃原型食物並減少調味料,確定自己對於肉腥味特別敏感,有時甚至聞到肉味感到噁心,因此慢慢朝向素食主義者前進。公司的午餐通常都會一起訂便當,於是我會訂「素食」,那天我的同事K,看到我拿著素食便當就說了一句: 「幹嘛吃素?有肉幹嘛不吃,你傻子嗎?」
    Thumbnail
    avatar
    李莉
    2021-06-14
    你不理解的高敏感:你的情緒真的會成為高敏感的人消化不了的情緒!對很多敏銳度很高的人來說,大部分的訊息,都是「干擾」的,如果自己沒有察覺到自己對外接收訊號的強度特別強,很容易在訊息炸裂的世界裡感到永恆的疲憊!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5-05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EP34 身為高敏感人的美好與憂傷,如何自處以及與伴侶相處你是高敏感人嗎? 高敏感人有哪些特質? 高敏感的喬安納怎麼自處,如何活得自在健康? 高敏感人如何與伴侶和平相處呢?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1-19
    通靈/敏感體質的人怎麼辦?從事身心靈領域那麼久的時間了,最常遇到有朋友問我有敏感體質怎麼辦? 或是家人有通靈體質怎麼辦? 又或是常常被無形干擾,要怎麼處理? 能不能把它關掉? 其實從小到大,我就生長在這樣的家庭,我的母親就是俗稱的陰陽眼,從小就看的到東西,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們從小就跟無形、還有宗教特別有緣,記得我出生住
    Thumbnail
    avatar
    卞博士-專業心靈課程導師
    2020-10-19
    體質敏感的人以下文章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近來與一位體質比較敏感的同事一起工作,他常說他被無形眾生干擾,會情緒起伏、作夢頻繁、身體不舒服……等,讓他覺得很不舒服。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