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別。

2019/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起太過平淡的結束,我更願意認定我們道別的時間是在那一天。妳很疲倦,很不舒服,哭得一塌糊塗卻仍然堅持陪我。
漫無目的的走了一個晚上,我知道妳很累了,強忍住不捨,我笑著趕妳回去。
我們有接吻過這麼長的時數嗎?不帶情慾卻滿滿情意的,像是一整場的愛情都包覆在裏頭的那一種鹹。
⠀⠀⠀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潛水,用窒息來寫我們之間,誰的愛更多一些。
突兀的,那一天的妳在我視線裡遠離,那個愛我的妳也跟著走了。
⠀⠀⠀
後頭的冷漠與相互折磨就不談了,也許一輩子我都不會再了解到妳的轉變與原因。
我們是和平分手的,藏了太多壓抑才交換而來的那種和平,那太過優雅了,不適合我。
比起彼此悲傷的時日,我更寧願把那一天的別離看作是道別。
⠀⠀
至少我們都是捨不得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sho
    Chunsho
    嗨嗨,我是蒼首!原本是Instagram上的網路作家(https://www.instagram.com/_poem.chunsho/)想透過這個平台認識更多喜愛文學的人,請各位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