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

2019/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的夢裡,我想起小時候媽媽為我剝的橘子,在我從廁所回來之後,它不見了、被人吃了、被搶走了。
當時的我覺得委屈,哭得稀里嘩啦,越多人安慰我,我哭得越大聲,就算他們之後再拿來更多的橘子、更大的橘子,也不是我想吃的那一顆了。
⠀⠀⠀
我好難過。
⠀⠀⠀
其實我很害怕自己的佔有慾,那是足以失去理智的可怕基因,我明白它是多麼茂盛又銳利,足以割傷所有人——那些與我親近的或是與我陌生的。
儘管我已經很努力壓抑了,它像是帶來黑暗的告死鳥,只要一出現,就會為別人帶來不幸或痛苦。
就算深深明白一段好的關係,需要一定程度的穩定,但我的佔有慾重到足以讓天秤失衡。
所以我不喜歡愛人,假裝我的愛很少,我不讓它有機會從我這裡茁壯,我不希望有誰成為我的橘子。
⠀⠀⠀
尤其它還有很大的機率被別人吃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unsho
    Chunsho
    嗨嗨,我是蒼首!原本是Instagram上的網路作家(https://www.instagram.com/_poem.chunsho/)想透過這個平台認識更多喜愛文學的人,請各位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